omniture

美标设计师城市巡讲西安站成功举办

-- 自然有道,引领卫浴美学新风向
2020-11-02 10:00 4798
10月27日下午,美标“对话设计,共赏美学”设计师城市巡回讲堂于六朝古都西安成功举办。

上海2020年11月2日 /美通社/ -- 10月27日下午,美标“对话设计,共赏美学”设计师城市巡回讲堂于六朝古都西安成功举办。作为一家具有140多年创新历史的经典卫浴品牌,美标坚信“好的质量是设计出来的”,本次讲座邀请到两位崇尚“设计的自然之道”、“新文人主义”设计美学的资深设计大咖,进行创作灵感分享和设计理念探讨。

美标设计师城市巡讲顺利抵达西安,此后还将于全国多个重点城市举办。以资源共享、赋能新锐设计力量为初衷,巡回讲堂为国内优秀设计师提供了思路拓展和交流对话的平台,也为美标引领新卫浴美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设计的自然之道
打通卫浴空间与生活空间

本次城市巡回讲堂由美标(中国)中区销售总监高欣的致辞拉开序幕。他代表美标传达了对到场设计师与嘉宾的感谢与欢迎,也提到了美标长久起来对设计之美的注重与追求。

美标(中国)中区销售总监高欣发表欢迎致辞
美标(中国)中区销售总监高欣发表欢迎致辞

一直以来,美标注重美学与实用性的平衡,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悦目,暖心,安全”的产品和设计方案,为消费者带来个性化的卫浴解决方案。

美标相信,卫浴空间不仅是整个家中功能性的场所,更是赋予情感元素的生活空间。

这与立和空间设计事务所合伙人&设计总监王瑞波的观点不谋而合:“卫浴空间是未来城市生活中人们最容易放松的地方。我们通常利用触觉和听觉感受城市与自然的联系,而卫浴产品本身可以通过设计达到这一效果。”王瑞波具有十多年的室内设计经验,因曲江公馆、云南丽江晓筑精品酒店等代表作品而名声赫。本次巡回讲堂中,王瑞波围绕其秉承的“设计美学”,分享了自己对设计中“自然之道”的独到见解,现场带来很多案例的实操运用。

此外,安悦宅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也是新文人主义生活美学品牌羽ASPLUME创始人姜辉,以“人与自然联结”为出发点,与在座嘉宾分享了自己的设计理念。姜辉曾主持设计杭州万融城营销中心、南京十竹斋等众多地产发展商和企业家的相关产业空间。他强调,中国素有“安居乐业”的美好愿景,而“安”是赋予空间设计的能量,“每一个材料,每一个产品都是一个艺术品,与空间产生联系,去引导生活状态”,而设计师就是美好生活妙手生花的创作者。

不拘泥于传统的交流分享模式,此次巡回讲堂还发起了家居彩绘特色环节,鼓励在场嘉宾与设计师尽情挥洒创意。美标为到场嘉宾准备了彩绘笔与含线框图的美标套间画纸,邀请大家讨论互动,为线框图进行创意上色,最终作品由主讲设计大咖进行点评颁奖。设计师们纷纷动手绘画,创意十足;彩绘互动充分调动了与会嘉宾的参与积极性,更进一步加深其对美标套间功能与美学设计的理解。

美标“对话设计,共赏美学”设计师城市巡回讲堂现场气氛热烈
美标“对话设计,共赏美学”设计师城市巡回讲堂现场气氛热烈

美标系列套间兼顾实用性与艺术性,融合美标领先的“黑科技”、精湛工艺和设计美学,为消费者提供了悦目、暖心、安全的整体卫浴解决方案。新阿卡西亚舒薄丽套间是经典新阿卡西亚E系列的升级产品,去除多余的冗杂与厚重,以尖端科技打造更具现代感的轻薄和简约设计;纤格套间则主打舒适和美感,坚持现代卫浴设计理念,将艺术品质与创新融入生活;卡斯图套间拥有方正的经典几何结构和张扬的现代造型,诠释了现代与古典的完美融合,与此次巡讲主题“新文人主义美学”一脉相承,尽显优雅而精致的生活品味;专为现代城市小户型而设计的城市套间,赋予更多的人性化和可利用空间,最大程度地满足都市青年的需求。

为了更好地为业内优秀设计师提供思想碰撞和艺术交流的平台,美标将继续推进设计师城市巡讲。360度专业的“美+俱乐部”设计师社群也在持续运转,为专业设计师提供资源共享的平台,帮助设计师群体及时获悉行业前沿动向与明星产品讯息。不仅如此,美标举办的“设计师入户培训”也于近期成功展开,将产品理念与前沿科技带到了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

美标产品展陈  -- 新阿卡西亚舒薄丽套间,精于纤薄,臻于科技
美标产品展陈 -- 新阿卡西亚舒薄丽套间,精于纤薄,臻于科技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沉淀的卫浴品牌,美标以推崇和创造卫浴空间生活美学文化为使命,持续致力于设计创新交流,从而推动行业的发展及进步。未来,美标将保持对卫浴设计行业敏锐的洞察,不断升级设计理念,推出充满自然人文气息而不失暖心实用的卫浴产品,提升行业标准,为消费者带来长久舒心的使用体验。

消息来源:美标(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建造/建筑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