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松井水楢单桶”【威士忌圣经2021】中获奖

威士忌大师吉姆·莫瑞主办的“威士忌圣经2021”在9月16日发布了获奖结果,其中松井酒造“单一麦芽威士忌 -- 松井水楢单桶”的“318号”被授予“2021年度日本最佳单一酒桶”奖项。

日本仓吉市2020年9月23日 /美通社/ -- 威士忌大师吉姆·莫瑞主办的“威士忌圣经2021”在9月16日发布了获奖结果,其中松井酒造“单一麦芽威士忌 -- 松井水楢单桶”的“318号”被授予“2021年度日本最佳单一酒桶”奖项。

松井酒造水楢单桶在吉姆-莫瑞的“威士忌圣经”中赢得了“年度最佳日本单桶”奖项
松井酒造水楢单桶在吉姆-莫瑞的“威士忌圣经”中赢得了“年度最佳日本单桶”奖项

比赛由英国威士忌杂志《威士忌圣经》主办者吉姆·莫瑞先生组织,他被誉为“世界上到访酒厂最多的男人”,仅授予每个类别中的最佳产品。2021年度是第18期,收集了来自30多个国家以上4500种以上的品牌产品,所有产品全部经由威士忌大师吉姆·莫瑞先生一个人进行评审。

《威士忌圣经》被誉为世界威士忌行业中最全面,且最具国际影响力并经过深入研究的指南权威杂志。("This is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ernationally influential and thoroughly researched guide to all the world’s whiskies. In terms of whisky, this is the gospel." https://www.whiskybible.com/about/)具有出色和独特表现力的品酒笔记且久负盛名,它更是全世界烈酒行业所关注的最具权威的国际比赛之一。

吉姆・莫瑞的品酒笔记

- "a nose to melt a thousand hearts… So soft…and has the magical ability to allow both the oak and the malt itself to express themselves individually and then together."
“一种能沁人心肺的香气,魔法般的能力,既能感受到橡木与麦芽纵横交接且又层次分明的味道。”

- "The most Japanese of Japanese malts with its own unique signature."
“拥有日本特色的最具日本风味的麦芽。

- "The most complex whisky I have sampled this year so far (and this is number 1,058 - and took me over 90 minutes to nose and taste!) – and a definite contender for World Whisky of the Year."
“这是我今年迄今为止品尝过最复杂威士忌(这是第1058号,花了90分钟时间进行品尝)绝对是年度世界威士忌的最佳选择。

屡获殊荣的松井水楢单桶威士忌是在水楢桶中熟成的单一麦芽威士忌,它是仅使用一个木桶中的原酒进行装瓶的稀有高品质产品。

为了响应这个奖项,松井酒造计划将其作为限定商品(限量)进行发售通过松井酒造官网和官方SNS账号公布详细信息。

消息来源:松井酒造合名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