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财富》杂志公布第六届“改变世界”年度榜单

“疫苗制造商”拔得头筹,Alibaba和PayPal位列第二和第三
FORTUNE Media
2020-09-23 09:31 8252

纽约2020年9月23日 /美通社/ -- 《财富》杂志公布了第六届年度“改变世界”榜单,上榜企业超过50家,它们通过今年的盈利战略和运营,对社会或环境产生了重要影响。多家公司因创新业务战略对世界产生积极影响而获认可。 今年的榜单中,有28家公司来自美国和加拿大,10家来自亚洲和中东,8家来自欧洲,3家来自非洲,3家来自拉丁美洲。


2020年榜单引言指出:“《财富》杂志确立‘改变世界’榜单的前提是,利润动机可以激发企业去解决社会上未被满足的需求。2020年的榜单强调了一个重要的推论:没有企业能够独自取得成功。公司之间的合作,甚至是竞争对手之间的合作,是许多情形的共同主线,这包括生产‘绿色’钢铁的努力,缩小美国种族贫富差距的运动,并且特别是在新冠疫苗的研发竞赛中。当我们面临前所未有的共同挑战(全球疫情、气候变化、严重的收入不平等)时,合作已成为一股商业超级力量。”

2020年“改变世界”榜单的第一名是“疫苗制造商”,各制药企业前所未有地联合起来抗击新冠病毒。《财富》杂志主编Clifton Leaf写道:“对于一个长期处于或接近公众舆论评级最低点的行业来说,[…]新冠危机提供了一个补偿的机会。许多有见识的观察人士均表示,该行业抓住了这一机会。这种反应中最令人意想不到的一个方面,或许是该行业对协作全心全意的投入。”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

查看完整的2020变世界单: https://fortune.com/change-the-world/2020/    

#变世界# 

财富》杂志2020变世界单排名前十的企业包括: 

  1. 疫苗制造商 
  2. Alibaba
  3. PayPal
  4. Nvidia 
  5. BlackRock 
  6. Zoom
  7. Safaricom 
  8. Regeneron 
  9. Walmart 
  10. Serum Institute of India

“改变世界”榜单与共享价值观计划(Shared Value Initiative)共同开发。最终榜单由《财富》杂志的编辑根据该杂志自己的报道和分析遴选并排名。 点击此处查看完整的方法

消息来源:FORTUNE Me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