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TV 网络电视邀请网友‘与院士一起看世博’

PPLive
2010-03-22 11:03 4262

上海2010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2010世博会公众参与馆重要展项“相约名人堂 -- 与院士一起看世博”在上海科学会堂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宣布协 PPTV 网络电视等新媒体正式启动主持人招募活动。

世博会公众参与馆特设“相约名人堂--与院士一起看世博”活动。世博会期间,国内外50余位院士全方位、多角度诠释科学奥秘,展现世博主题。目前,主持人招募活动已经全面启动,计划在全国各地选拔6名主持人,各位网友可以通过 PPTV 网络电视报名参加选拔活动。此外,“相约名人堂 -- 与院士一起看世博”活动借助科技的力量,与网络电视新媒体合作,使观众不仅可以到世博会公众参与馆现场与院士一起观看世博,还可以通过 PPTV 网络电视观看该活动的全部精彩内容。

PPTV 网络电视自5月1日起网上直播“相约名人堂 -- 与院士一起看世博”视频节目。节目从海纳百川的城市、智慧灵动的城市、自然好友的城市、易居易行的城市、健康和谐的城市、绚丽多彩的城市六大主题演绎人们未来居住的城市。世博会期间,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每周由2位来自不同领域的院士与观众一起看世博,一同畅想未来城市的美好生活。

通过与世博公众参与馆的合作,PPTV 网络电视为不能亲临世博会公众参与馆现场的观众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观看平台,让国内外亿万观众能通过网络电视新媒体观看到和谐美好的未来城市。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