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宋威龙现身#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杭州华润万家 为健康充电

舒肤佳
2020-09-21 17:08 6611
近日,舒肤佳品牌活力代言人宋威龙惊喜现身华润万家杭州下沙店,为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活动助力,与品牌领导、华润万家领导一起号召大家“勤洗手勤洗澡”健康双防护,守护自己及家人的健康,为消费者们传递满满的健康正能量。

杭州2020年9月21日 /美通社/ -- 在金秋九月,#健康传中国#-[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活动来到了杭州。近日,舒肤佳品牌活力代言人宋威龙惊喜现身华润万家杭州下沙店,为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活动助力,与品牌领导、华润万家领导一起号召大家“勤洗手勤洗澡”健康双防护,守护自己及家人的健康,为消费者们传递满满的健康正能量。


2020“健康”年,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普及健康理念

“健康”是2020年备受瞩目的关键词,越来越多的人们意识到日常健康防护的重要性。舒肤佳以全方位普及健康知识、为更多中国家庭培养正确的健康防护意识为使命,特别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健康传中国#-[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活动,切实践行舒肤佳守护中国万千家庭健康的品牌理念。

同样的,自创立以来,华润万家坚守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与信任,承担起社会责任与环境责任,致力于成为优秀的社会企业公民。本次,华润万家杭州下沙店承办了#健康传中国#-[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杭州站活动,一方面为杭州市民普及了正确的健康防护知识,另一方面也是华润万家携手舒肤佳,为中国洗手教育公益事业的再次助力。


华润万家杭州下沙店化身健康充电站,宋威龙帅气现身分享健康知识

9月19日当天,当红演员宋威龙作为舒肤佳品牌活力代言人现身华润万家杭州下沙店。在活动现场,宋威龙不仅向杭州观众和粉丝们分享了近期的工作动态,更是揭秘了个人健康防护小妙招 -- 长效抑菌的舒肤佳产品。除此之外,宋威龙还在现场号召大家一起加入#健康传中国#-[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活动,为身边的亲朋好友带去满满的健康与安心,也为更多中国市民的健康生活充电。

活动现场,宋威龙化身健康达人和粉丝展开了健康科普小问答,还通过趣味“洗手照灯”教育大众,在清水下至少清洗双手20秒,才能保证彻底的清洁效果。更是亲自演示“舒肤佳六步洗手法”:洗手要用舒肤佳,先手心后手背,指甲指缝搓一搓,合空拳转拇指,手心手腕洗一洗,冲走泡泡真干净!朗朗上口的洗手口诀可以让大家快速记忆,确保双手得到彻底清洁,守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为了更直观地证明舒肤佳产品的强大功效,宋威龙还协助宝洁科学家一起完成了三大趣味实验 -- 洗柠檬实验、胡椒粉实验、舒肤佳抑菌测试实验,带领现场观众共同见证了舒肤佳的“奇迹时刻”。洗柠檬试验直观见证了舒肤佳的强大清洁功效。而在抑菌试验中,舒肤佳产品更是展现了显著的优势,真正做到长效抑菌守护,带给使用者持续满满的健康活力。


舒肤佳坚守品牌理念,健康充电站持续传递健康

在活动现场,宝洁全域零售渠道销售总监夏晓勤女士表示:舒肤佳今年正式启动#健康传中国#-[舒肤佳健康充电站],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健康教育活动。希望能为更多中国家庭普及健康防护意识,帮助大家养成正确的勤洗手勤洗澡的好习惯,为更多人带来长效抑菌守护,真正做到健康传中国。” 合作伙伴华润万家浙江公司商品部总监赵丽剑也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她表示华润万家将继续携手宝洁和舒肤佳品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和高质量的产品,带给大家每天的健康和安心。


本场由舒肤佳联合华润万家杭州下沙店举办的#健康传中国#-[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杭州站活动圆满结束。在未来,舒肤佳将继续坚持洗手教育公益事业,一路将健康传遍中国!

消息来源:舒肤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