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olocopter为您提供商业飞行预定专享

成为全球电动飞行出租车体验第一人
Volocopter GmbH
2020-09-16 21:30 9134
在今天柏林举办的绿色科技盛典上,现代城市空中出行(UAM)先驱Volocopter,宣布全球首次公开预售空中电动出租车航班。目前VoloFirst的价格为300欧元,预售定金价格为原价的10%,第一轮的预定人数限为1000人。

柏林2020年9月16日 /美通社/ -- 在今天柏林举办的绿色科技盛典上,现代城市空中出行(UAM)先驱Volocopter,宣布全球首次公开预售空中电动出租车航班。Volocopter全球的支持者有机会率先体验该全新的交通模式,即刻起在网上预订未来出行的机票。目前VoloFirst的价格为300欧元,预售定金价格为原价的10%,第一轮的预定人数限为1000人,时间有限。

Volocopter opens reservations for electrical urban air taxi flights ©Volocopter
Volocopter opens reservations for electrical urban air taxi flights ©Volocopter

此前,Volocopter已经成功实现了在斯图加特,赫尔辛基国际机场和环绕新加坡滨海湾的轰动全球的试飞。Volocopter的首席执行官Florian Reuter发言:“我们成功的公开飞行测试和在相关法规领域取得的成果,使未来近几年内城市公共飞行成为可能。在飞行预约开始之际,我们诚挚地邀请我们全球的支持者和投资方与我们一起体验这令人惊喜的未来空中出行,翻开未来空中动力新篇章。”全球首批Volocity的飞行预约可以在Volocopter预定平台实现。

VoloFirst

价格:300欧元

10%的预定费用:30欧元

这包括……

·  在公开商业飞行开始后12个月内的任意时间,一次总时长大概15分钟的飞行

·  一套飞行全程的纪念视频

·  一套定制的限量版飞行证书

“尽管我们目前还未取得空中出租车的最终飞行许可,但是我们承诺Volocity的首次商业飞行会在未来2至3年内实现。并且,我们会向所有预定空中出租车服务的客户公布所有最新最全的商业运行计划和时间表。”Volocopter的首席商务官Christian Bauer公开表示。

Volocopter在2011年以“瑜伽球”飞行面世。之后,又凭借公开飞行,向世界展示了在无人驾驶和有人驾驶领域的前沿技术。我们是全球唯一一家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颁发的设计组织许可(DOA)的垂直起飞降落直升机(eVTOL)公司。Volocopter将继续与全球各大城市和合作伙伴以及最专业的技术团队合作,包括:法规机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方、空中交通监管机构和其他必要的合作方。致力于将空中出租车带向生活。

现在,Volocopter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成为市场焦点,以切合实际的时间表为公众提供未来出行服务,并成为第一家获得付费终端客户的电动空中出租车公司。

消息来源:Volocopter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