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olocopter的纽约首次飞行令人叹为观止

Volocopter GmbH
2023-11-14 17:09 3150

德国布鲁萨尔2023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Volocopter是城市空中交通 (UAM) 的先驱企业 ,其搭载人员的Volocopter 2X在纽约市 (NYC) 曼哈顿下城直升机场 (DMH) 完成了首次飞行测试。Volocopter 2X参加了全球规模最大并且是首次举办的多架城市电动垂直起降 (eVTOL) 飞机公共展示活动,本次活动由纽约市长Eric AdamsNew York City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NYCEDC)主办。Volocopter目前已在纽约和新加坡这两个全球最繁忙大都市的中心地带成功完成安全飞行。此次飞行的成功证明了该公司拥有为全球大城市带来安全、安静和可持续城市空中交通的能力。

Volocopter 2X flying crewed over Downton Manhatten completing the first ever eVTOL-fight in Downtown Manhattan
Volocopter 2X flying crewed over Downton Manhatten completing the first ever eVTOL-fight in Downtown Manhattan

在著名的曼哈顿下城天际线和布鲁克林大桥的映衬下,Volocopter 2X电动空中出租车平稳、安全顺畅地完成了飞行。Volocopter的多旋翼设计特别适合中短程城市任务,飞行中实现零排放,噪音污染极低,在纽约这样的繁忙大都市中几乎听不到。

作为公开展示的一部分,纽约市描绘了曼哈顿市中心直升机场的未来新愿景,寻求减少排放、噪音污染并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其目标是改造DMH等直升机机场,以容纳电动垂直起降飞机,为纽约提供多样化的交通选项,从而减少拥堵,同时仍然满足全球最繁忙城市的交通需求。

"在设计电动垂直起降飞机时,Volocopter始终考虑了纽约市的航班,这种电动垂直起降飞机可以安全、安静地在繁忙的天空中飞行。"Volocopter董事总经理Christian Bauer表示,"我们在纽约的试飞证明,我们已经为这种新兴技术在纽约的蓬勃发展准备好了一切。这次活动是展示电动空中出租车如何提高不夜城生活质量的绝佳机会。我们相信,这将为美国更多城市的空中出租车商业运营打开大门,我们期待很快再次在纽约飞行。"

2018 年,Volocopter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了首次美国飞行。此后,Volocopter曾在奥什科什、达拉斯-沃斯堡地区、坦帕飞行,现在又在纽约飞行。Volocopter预计其商用电动垂直起降飞机VoloCity将于2024年获得欧盟航空安全局 (EASA) 的最终认证。该公司还同步进行FAA验证流程(该验证流程于2020年提交),并一直与这两个管理部门合作,努力实现城市空中交通的梦想。

消息来源:Volocopter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