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兴咨询“2020中国最具吸引力雇主-大学生选择奖”活动正式开启

对话Z时代族群 ,塑造对职场“后浪”极具吸引力的雇主形象
优兴咨询Universum
2020-09-16 13:33 6421
由领跑雇主品牌领域的权威机构优兴咨询(Universum)精心打造的“大学生选择奖”拉开了评选,目前报名通道已火热开放。

上海2020年9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由领跑雇主品牌领域的权威机构优兴咨询(Universum)精心打造的“大学生选择奖”拉开了评选的大幕,期待各行各业各大企业踊跃参与,见证荣耀,共襄盛举。目前,报名通道已火热开放,欢迎所有重视未来人才的企业前来申请。初始入围名单确定后,便将由全国超百所高校的数万名大学生进行规模宏大的评审,来决定各大奖项的归属。

2020中国最具吸引力雇主—大学生选择奖
2020中国最具吸引力雇主—大学生选择奖

借助这个难得的机会,获奖企业不仅可以大幅度拉近与广大Z时代族群的距离,更可以从企业文化、员工培养、雇主品牌、工作环境等多元角度展现自身的人力资源水准,从而在招聘市场上显著提升影响力,最终推动企业的发展,持续实现商业价值。赢得了新生代,就赢得了未来!

大学生选择奖简介

正如其名,“大学生选择奖”完全由大学生做主,是目前市场上唯一根据大学生的喜好倾向来遴选针对企业在雇主品牌推广&招聘营销活动领域内的奖项。它基于优兴咨询及旗下优质职场内容分享社区“职遇”(UCareer)长期积累形成的庞大年轻受众,共享丰富的高校资源及渠道,致力于搭建企业与潜在候选人之间的沟通桥梁,促进双方开展亲密无间的对话及互动。凭借大学生的反馈,企业能及时洞察自己在雇主品牌推广及培养青年人才时所遇到的痛点和问题,从而进行有针对性地改善及提升,优化雇主品牌建设,加速雇主品牌传播,有力塑造出对职场“后浪”极具吸引力的雇主形象。


奖项一览

大学生选择奖”共设立科技类、创新类、活动类和综合营销类四大类奖项在其中又延伸出16个细分奖项。这些奖项,都是在大学生的认知范畴之内,来评定各行业雇主于人力资源领域取得的种种成绩,除了表彰传统意义上的卓越之举,尤其可以彰显企业在这个数字化时代所具备的活力、创造力和亲和力。这些品质,很容易引起年轻人共鸣。整个评选过程将始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理念。

大学生选择奖奖项一览
大学生选择奖奖项一览

奖杯一览

大学生选择奖奖杯一览
大学生选择奖奖杯一览

活动流程

1:职遇(UCareer)小程序平台线上申请/官方邮件/报名表单(报名入口在下方)
企业在线上完成报名,根据所申奖项提交相应的雇主品牌推广案例/招聘营销案例等材料(企业最多可以报名3个不同类别细分奖项)

2:对企业提交的材料进行分类
项目组委会根据评奖标准对企业提交的材料进行分类

3:百所高校全国票选
全国985/211重点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将参与投票,选出他们心目中的雇主企业

4:投票结果统计及公布
项目组委会收集统计学生的评选结果,确定最终获奖企业

5:获奖企业全方位宣传与推广
在全网展开全方位宣传,提升获奖企业的关注度

活动时间

活动报名时间
2020年9月1日 - 2020年10月31日
报名及提交作品时间10月31日截止

活动持续时间
2020年9月1日 - 2020年11月30日
奖项评选将在11月30日截止并公布获奖企业名单

报名入口
官方报名通道:https://ucareer123.mikecrm.com/jkxBjaz

消息来源:优兴咨询Univers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