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都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开业 落户苏州金鸡湖畔自贸片区

首都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2020-09-14 19:00 10667
2020年9月11日,首都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盛大开业,开业庆典仪式在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苏州2020年9月14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11日,首都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盛大开业,开业庆典仪式在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苏州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丁立新,苏州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小玫、刘华,首都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执行董事林大镒及全体高级管理层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园区领导丁立新、刘小玫、刘华三位主任与首都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执行董事林大镒、董事会副主席林桂仙、副总裁黄振东共同开启。

开业启动仪式现场(从左至右)黄振东、刘小玫、林大镒、丁立新、林桂仙、刘华
开业启动仪式现场(从左至右)黄振东、刘小玫、林大镒、丁立新、林桂仙、刘华

 

醒狮点睛现场(从左至右)林大镒、丁立新
醒狮点睛现场(从左至右)林大镒、丁立新

首都银行集团是菲律宾乃至东南亚最重要的系统性商业银行集团和最具规模的银行集团之一,拥有商业银行、储蓄银行、投资银行、财务公司、证券公司、信用卡公司、汇兑公司、保险公司、租赁公司等综合性牌照,在全球范围内已拥有近千家分支机构和附属机构。

首都银行于2010年在江苏南京设立区域性总部,成为江苏第一家外资法人银行,自成立以来坚持以“长三角为中心逐步向全国拓展网络”的发展策略,在中国发展的10年期间,注重本地客户的发展,侧重与实体经济企业合作。作为第一家进入中国的菲律宾银行,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同时结合母行先进的国际化管理理念和中国本土文化及行业运作,努力为客户提供国际化、多元化和专业化的服务。

乘着苏州自贸片区金融开放创新的有力步伐,首都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成为苏州工业园区首家入驻的外资银行,苏州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小玫在致辞中表示“首都银行苏州分行的落户既是对园区投资环境的肯定,也将更好地丰富金融生态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更是园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构筑完善跨境综合服务体系的有力举措。”

刘小玫主任在开业庆典现场致辞
刘小玫主任在开业庆典现场致辞

苏州地处长三角一体化的中心位置,是江苏境内经济发展的重要基地,拥有丰厚的产业基础、优良的金融环境、活跃的非公经济、丰富的客户资源,今年来地区经济一直保持稳步的上升势态,而作为第一家进入中国的菲律宾银行,在苏州设立分行是首都银行(中国)在华战略扩张的重要一步,也将为苏州金融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有助于推动苏州及长三角地区企业的快速发展。苏州分行的开业无疑将对加快江浙沪经济转型升级起到“助推剂”作用。

林大镒总裁在致辞中表示“苏州分行的设立是首都银行(中国)布局长三角非常重要的一环,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银行将本着服务本土企业的初心,紧贴新基建与高科技行业,并加强与同业的紧密合作。今后,将大力推进苏州优质国有企业客户授信,并依托苏州本土上市公司资源,大力拓展上市公司本外币结算业务,发挥外资银行在国际信用证的资源优势,不断推进我行的贸易融资业务。今年是首都银行扎根中国的第十年,苏州分行的开业,标志着首行在苏州落地生根的决心。”

林大镒总裁致欢迎辞
林大镒总裁致欢迎辞

庆典仪式上,苏州分行牵手苏州知名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林大镒总裁、黄振东副总裁和苏州分行行长杭晨阳分别与国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宝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业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环节,此次签约预示着苏州分行未来将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支持中国政府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结合母行资源促进“一带一路”业务,鼓励扶持高新技术高端制造企业,这对于进一步活跃当地金融市场、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强化金融支撑具有重要意义。

业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从左至右)宝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永福、首都银行(中国)苏州分行行长杭晨阳、国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陶祥伟、首都银行(中国)总裁兼执行董事林大镒、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曹诤、首都银行(中国)副总裁黄振东
业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从左至右)宝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永福、首都银行(中国)苏州分行行长杭晨阳、国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陶祥伟、首都银行(中国)总裁兼执行董事林大镒、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曹诤、首都银行(中国)副总裁黄振东

苏州分行的开业不仅为首都银行(中国)扎根中国十年献礼,更为苏州金融的发展奏响华美的乐章!

消息来源:首都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