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ature宣布与企业微信进行整合,加强其在华努力

Avature
2020-09-09 12:50 8451
领先的人才招聘和人才管理企业SaaS平台Avature宣布,该公司与腾讯的企业级办公室管理平台“企业微信”进行整合,而企业微信能够将传统的微信生态系统和专门的职能部门结合到一起,帮助管理企业内部的通信,提升内部利益相关者效率,加强业务关系。

都柏林和纽约2020年9月9日 /美通社/ --  领先的人才招聘和人才管理企业SaaS(软件即服务)平台Avature宣布,该公司与腾讯的企业级办公室管理平台“企业微信”进行整合,而企业微信能够将传统的微信生态系统和专门的职能部门结合到一起,帮助管理企业内部的通信,提升内部利益相关者效率,加强业务关系。

通过与中国最大的一家科技企业腾讯进行整合,Avature继续深化其在中国的努力和关注,该公司已经在中国服务像欧莱雅(L'Oréal)、拜耳(Bayer)和壳牌(Shell)这样的领先客户,企业微信则在疫情期间为超过2.2亿人提供了支持,这不仅使其成为市场领导者之一,也让企业微信能够引领中国工作场所中的数字革命。

由于开展这项新合作,Avature现在能够提供针对企业微信的单点登录,因此用户可以从企业微信站点直接无缝登录Avature门户,无需再次输入认证信息。这样的话,招聘人员和人事部经理能够优化他们的流程,节省时间,推动提升效率,并能在移动时轻松开展多种多样的人力资源(HR)活动。

此次整合恰逢中国商业形势的转折点。由疫情引发的抗疫封锁措施和社交距离保持方案,帮助加速中国的数字化转型,促使组织机构为优化通信与联系寻找替代方案。随着中国开始过渡到COVID疫情后的现实情况,支持提升工作效率的应用程序,预计会成为未来工作环境中复杂精细的组成部分。

Avature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迪米特里-博伊兰(Dimitri Boylan)对此解释说:“除了加快客户直接要求的整合以外,Avature也在继续寻求新的整合机会。这些整合将会推动创造价值,并让用户受益,而这也是我们的承诺的一部分,即帮助改善采购和招聘人员的日常生活。”

消息来源:Avatu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