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raLinks 获得微软合作伙伴计划的金牌认证合作伙伴资格

Intralinks
2010-03-17 06:35 3954

-- IntraLinks 获得微软独立软件开发商/软件解决方案和 SOA 与商业流程能力,使自己更加脱颖而出

纽约2010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重要信息交流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IntraLinks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在微软合作伙伴计划中获得金牌认证合作伙伴资格,具备了微软独立软件开发商/软件解决方案和 SOA(面向服务的架构)与商业流程的能力,这项资格认可了 IntraLinks 的专业技术和在科技市场的影响力。作为金牌认证合作伙伴,IntraLinks 已经展现出运用微软技术的专业性以及可满足客户需求的公认能力。微软金牌认证合作伙伴能获得包括访问、培训和支持等一系列的广泛权益,从而拥有渠道竞争优势。

IntraLinks 首席执行官 Andrew Damico 表示:“我们很高兴在微软合作伙伴计划中获得金牌认证合作伙伴资格。这使我们能够清楚向客户宣扬我们的专业技术及与微软的关系。金牌认证合作伙伴带来的权益将促使我们继续改进为客户提供的重要信息交流产品。”

微软公司全球合作伙伴集团 (Worldwide Partner Group) 企业副总裁埃里森-沃森 (Allison Watson) 表示:“客户都希望合作伙伴能够帮他们填补技术空白,满足业务需求。要想赢得他们的信赖,企业必须能够为其长期战略技术规划提供专业的咨询与意见。微软金牌认证合作伙伴具备微软所认证的专长,同时可直接从微软获得培训与支持,能够凭借我们的技术建立积极的客户体验。今天,微软认定 IntraLinks 为新的金牌认证合作伙伴,以此证明了其利用微软产品和技术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的专长。”

作为获得金牌认证合作伙伴资格的要求之一,IntraLinks 必须证明具有一项微软能力 (Microsoft Competency)。微软能力旨在帮助寻求特定解决方案的客户区分出具有特定微软技术的合作伙伴。每项能力都具有一系列独特的要求和权益,可准确反映出合作伙伴为技术领域带来的特定技能与服务。

独立软件开发商/软件解决方案能力对合作伙伴为一种特定解决方案组合带来的的技能与关注进行认可。具备这一能力的微软金牌认证合作伙伴成功开发并营销过基于微软技术的套装软件。SOA 和商业流程能力则面向在执行和部署可相互操作、灵活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结合信息、系统、人物和流程)方面拥有公认熟练水平的系统集成商、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以及软件开发商。

微软合作伙伴计划 (Microsoft Partner Program) 于2003年10月推出,代表着微软致力于助全球合作伙伴取得成功的持续承诺。该计划提供一个一体化合作伙伴框架,该框架旨在认可合作伙伴的专长;奖励合作伙伴为技术市场带来的整体影响;以及提供更多价值助推合作伙伴的企业取得成功。

IntraLinks 简介

IntraLinks 为企业提供定制解决方案,确保企业内外协作、沟通和交换关键信息的安全。10多年来,超过9万个组织的75万专业人士都依赖 IntraLinks 加快工作流、优化业务流程和实现新的盈利潜力。IntraLinks在《财富1000强》(Fortune 1000) 中排在第800位,客户包括 AstraZeneca Pharmaceuticals LP、Bank of America、德意志银行 (Deutsche Bank) 和 FDIC 等。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intralinks.com 或 http://blog.intralinks.com 。

本文中提及的实际公司和产品名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垂询详情,请联系:

IntraLinks Anna Roberts

电话:+44-20-7549-5256

电邮:aroberts@intralinks.com

消息来源:Intralin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