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享学术智慧,绽放女性力量

强生全视白内障学术峰会暨第二届女性领导力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强生全视助力中国眼健康事业发展,守护患者光明
2020-09-07 21:42 6377
2020年9月5日,强生全视白内障学术峰会暨第二届女性领导力高峰论坛在上海圆满召开。

上海2020年9月7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5日,强生全视白内障学术峰会暨第二届女性领导力高峰论坛在上海圆满召开。大会以“心的丽量 乘风破浪”为主题,聚集了国内杰出女性眼科专家,分享眼科前沿智慧与资讯,共话眼科学术新发展,并围绕女性力量在中国眼健康事业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展开了热烈交流。

嘉宾正式开启强生白内障学术峰会暨第二届女性领导力高峰论坛  从左到右: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副院长陈伟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吕帆、强生眼力健中国区总经理王利平、中华医学会中华眼科杂志编辑部主任黄翊彬、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常务副院长张铭志
嘉宾正式开启强生白内障学术峰会暨第二届女性领导力高峰论坛 从左到右: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副院长陈伟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吕帆、强生眼力健中国区总经理王利平、中华医学会中华眼科杂志编辑部主任黄翊彬、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常务副院长张铭志

强生眼力健中国区总经理王利平表示:“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我们看到了伟大的女性力量所绽放出的大爱和光辉。作为全球眼健康领域的领导者之一,强生全视在持续为中国市场提供创新产品和专业服务的同时,也不断致力于学术智慧的分享与交流,注重女性领导力的发展,培养和支持未来眼科事业的新时代女性领导者,共同推动中国眼科事业的健康发展。”

强生眼力健中国区总经理王利平为论坛致辞
强生眼力健中国区总经理王利平为论坛致辞

论坛上,眼科专家们分别就疫情对临床工作带来的变化、包括个性化手术方案制定在内的白内障学术热点与前沿科技,以及数字化时代眼科新发展等大家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共同展望新常态下眼科学科发展的新趋势和新机遇,并一致认同女性领导力在医疗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嘉宾们围绕女性领导力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嘉宾们围绕女性领导力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抗击新冠疫情的战役中,约一半的一线医生为女性。“巾帼逆行者”以自己的坚韧和担当,成为了这场战役中亮丽的风景线。 对此,本次大会主席、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副院长陈伟蓉教授表示:“作为眼科领域女性医务工作者的一员,我为在疫情中女性所展现出的力量感到骄傲!这正是女性领导力在医疗健康领域发展中所应具备的优秀品质。特别是在中国眼科领域,2/3是女性眼科医师,培养女性领导力不仅仅是提高个人,也是在推动眼科事业的发展。”

未来,强生全视将继续加速推动全球领先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中国的落地,让人们看得更清晰,沟通更有效,生活更美好。同时,强生全视也将继续致力于倡导包容、多元、平等的文化和价值观,助力培养内外部女性领导力,为中国眼健康行业的发展和进步添砖加瓦! 

消息来源:强生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