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onbug与西瓜视频建立战略合作,进军中国市场

风靡全球的童谣类节目《小宝贝布姆》本月将在中国最受欢迎的视频应用之一西瓜视频推出
致力于开发和发行有趣安全的儿童类内容的全球娱乐公司 Moonbug已经开始进军中国市场,自豪地宣布与字节跳动(ByteDance)2016年推出的本地短视频平台西瓜视频建立首次合作。

伦敦2020年4月22日 /美通社/ -- 致力于开发和发行有趣安全的儿童类内容的全球娱乐公司Moonbug已经开始进军中国市场,自豪地宣布与字节跳动(ByteDance)2016年推出的本地短视频平台西瓜视频建立首次合作。通过这项合作,西瓜视频5000万用户将很快可以收看Moonbug的旗舰IP、风靡全球的童谣类节目《小宝贝布姆》(Little Baby Bum)。


Moonbug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负责人Nicolas Eglau表示:“过去一年我们进行了大规模的全球业务扩张,这是第一次进入中国,希望在中国和更广泛的亚洲市场上有更多的交易。《小宝贝布姆》已经在亚洲各地拥有强大的粉丝基础,我们很高兴加入西瓜视频不断增长的儿童内容类别,让中国各地的儿童可以收看和进行节目互动。”

从这个月开始,《小宝贝布姆》的所有核心IP都将在西瓜视频推出,包括《Wheels on the Bus》(巴士轮子转呀转)。节目将提供英文和中文版本。

西瓜视频内容合作负责人Mengyuan Xiao表示:“我们很高兴在我们的平台上为孩子们和家长带来如此受欢迎的节目。”

《小宝贝布姆》以其有趣的童谣故事情节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观众,帮助孩子们学习和发展认知、情感和身体生活技能。自从被Moonbug收购以来,《小宝贝布姆》的线上线下受众都成倍增长,可以通过Netflix、Hulu、Amazon Prime Video等全球平台上收看。在YouTube上,其用户已超过5000万,浏览量同比增长400%。除了节目大获成功之外,Moonbug还根据其角色制作了三个热门周边系列,发布了一个带有Little Tikes®(小泰克)的《小宝贝布姆》商品系列并制作了名为“Little Baby Bum Live”的现场舞台剧。

消息来源:Moonbu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