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州裸心泊度假村正式亮相

打造长三角度假新地标 -- 裸心苏泊,绿艺乐活
2020-08-31 23:45 14228
今天,国内高端度假品牌和生活方式引领者裸心集团喜迎上新 -- 苏州裸心泊正式揭开神秘面纱,成为长三角及国内又一度假旅游新地标。裸心泊是裸心集团携手苏高新集团打造的高端度假村,坐落于苏州“绿肺”西部生态旅游度假区。

上海2020年8月31日 /美通社/ -- 近日,国内高端度假品牌和生活方式引领者裸心集团喜迎上新 -- 苏州裸心泊正式揭开神秘面纱,成为长三角及国内又一度假旅游新地标。裸心泊是裸心集团携手苏高新集团打造的高端度假村,坐落于苏州“绿肺”西部生态旅游度假区,以江南水乡为灵感,结合丰厚的姑苏文化,呈现太湖秀美之色。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方文浜等相关领导到场祝贺。裸心集团CEO 马偌杰先生和 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区长毛伟,在开业盛典上致辞。来自商界、文艺界,文旅界的嘉宾和各大媒体,均出席裸心泊开业仪式,见证崭新里程碑。


 

第一位:苏高新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贺宇晨;第二位: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牟;第三位: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区长毛伟;第四位: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方文浜;第五位:裸心集团CEO 马偌杰;第六位: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长朱奚红;第七位:苏高新区政府党委组成员、党政办主任施国华;第八位:裸心度假浙江江苏区域总经理明泽(照片中从左至右)
第一位:苏高新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贺宇晨;第二位: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牟;第三位: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区长毛伟;第四位: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方文浜;第五位:裸心集团CEO 马偌杰;第六位: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长朱奚红;第七位:苏高新区政府党委组成员、党政办主任施国华;第八位:裸心度假浙江江苏区域总经理明泽(照片中从左至右)

裸心泊沿太湖而造,以“苏泊水境”为主题,为宾客带来回归自然的港湾。湖景别墅,山林套房,裸心別墅都极具私密性。一期开业的14栋湖景别墅,共有36间客房,均坐落于太湖边的山丘上,360度的将太湖美景尽收眼底。别墅拥有私家庭院和泳池,内有宽敞的客厅、舒适的沙发休憩区、温暖的圆桌餐区、齐全的整体厨房设备,力求为客人营造家一般的温暖与舒适。 


裸心泊在融入自然的设计之外,还结合姑苏文化,设立了展示和体验传统手工艺的苏艺村。竹编鱼网、苏式鱼船、苏绣等工艺让渔乡风情和姑苏文化在裸心泊都得到唯美的展现,将丰富的文化底蘊融入其中。

裸心泊还独辟蹊径地引入了“艺术家入住计划,开业仪式上,裸心邀请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纤维艺术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级高级工艺美术师梁雪芳女士和海派画绣“非遗”传承人叶伟娜老师,成为首批入住裸心泊艺术家工作室的大师。未来,裸心泊还将邀请更多艺术家入驻,让宾客在此近距离地艺术交流并感受艺术与文化魅力。

位于太湖之畔的裸心泊延续裸心品牌“清新乐活、绿色精彩”的度假体验,为客人安排了丰富的水岸活动,包括环湖徒步、骑行、游泳、园林瑜伽等,尽享悠闲的湖畔假期。 客人还能在以苏式园林为灵感,以长廊围绕湖心亭建成的裸叶水疗中心享受世界顶级水准的 SPA。

除了文化传承与度假体验之外,可持续发展也是裸心一贯的发展态度,由裸心泊发起的“湿地科普教育基地”在太湖大学堂与WFF自然基金会的见证下,也于开业仪式上揭牌。为配合苏州当地进行太湖水域治理的规划,度假村内的水上活动船坞成为了“裸心泊-湿地科普教育基地”的场所。以布幔式的装置艺术,极富美感地呈现了淡水相关的科普知识,积极探讨淡水议题,唤起大众对淡水资源的关注。

裸心品牌秉持着回归自然的生活态度,以“不破坏自然景观”为原则进行度假村规划设计,以高标准的环保建造方式,尽力节能与对环境友善。裸心泊在节能环保的原则上,更将品牌理念进一步延伸出文化与教育之意义。在2020年全球经济发展诸多变化之时,裸心集团依然对中国市场信心十足,继苏州裸心泊盛大开业后,备受期待的南京“裸心岭”也计划于今年年底揭幕。裸心度假在华北、华南市场的布局正在不断加速。更多因地制宜,集可持续、自然、环保、科技为一体的裸心度假项目正蓄势待发。

消息来源:裸心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