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盖璞集团公布二季度财报 在线净销售额同比增长95%

可比销售额增长13%,在线净销售额同比增长95%
因COVID-19关闭门店导致净销售额同比下降18%
通过在线渠道获得了350万新客户,这意味着新增在线客户较去年同比增长超过165%
当季末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22亿美元,较上季增加逾10亿美元
2020-08-31 16:58 12745
旗下拥有Old Navy、Gap、Banana Republic和Athleta等生活方式品牌的盖璞集团(Gap Inc.)日前公布了截至8月1日的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盖璞集团是美国最大的专业服装公司和第二大服装电子商务企业。 

旧金山2020年8月31日 /美通社/ -- 旗下拥有Old Navy、Gap、Banana Republic和Athleta等生活方式品牌的盖璞集团(Gap Inc.)日前公布了截至8月1日的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盖璞集团是美国最大的专业服装公司和第二大服装电子商务企业。 

Gap上海旗舰店
Gap上海旗舰店

盖璞集团第二季度的业绩较第一季度有了显著改善,在线销售额同比增长近一倍,这得益于该公司通过其规模化的电子商务平台充分利用了全渠道的能力。第二季度初,由于COVID-19大流行,几乎所有的商店都暂时关闭。从本季度初开始,利用行业领先的客户和员工安全措施,盖璞集团迅速重开门店。二季度该公司实现了正的营业收入,现金余额较第一季度增加了10亿美元以上,本季度末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为22亿美元。 

“我们在第二季度的强劲表现,反映了在迅速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的情况下客户对我们的品牌、产品和体验所作出的反应。盖璞集团首席执行官Sonia Syngal说:“我们的电子商务业务几乎翻了一番,在线渗透率约为50%,这表明我们有能力转向数字化主导的文化。我相信,我们以目标为导向的生活方式品牌和规模,得天独厚的数字化能力正在帮助我们赢得胜利,并为我们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 


2020财年第二季度业绩 

净销售额同比下降18%,这反映出在线销售额增长了95%,但被门店销售额下降48%所抵消,后者受本季度部分停业的影响。今年5月,盖璞集团开始重新开张之前因COVID-19大流行而关闭的门店,截至8月1日,其全球约90%的门店已恢复营业。 

2020财年第二季度可比销售额增长了13%,这是由于盖璞集团规模化电子商务业务的强劲增长,该季度新增客户超过350万。可比销售额计算反映了网上销售额和重新开业商店的可比销售天数。 

以上为二季度财报的摘要。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阅读英文新闻稿全文。

消息来源:盖璞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