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p品牌在华连开多家合作门店

2021-05-08 11:25 5286
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期间,全球零售服饰领导品牌Gap一天内在华连开三家合作门店,从而使得该品牌在华的合作门店总数首次突破20家。

上海2021年5月8日 /美通社/ -- 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期间,全球零售服饰领导品牌Gap一天内在华连开三家合作门店,从而使得该品牌在华的合作门店总数首次突破20家。

Gap于2019年下半年开始在中国市场尝试开设合作门店。此次新开的三家门店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和衡水市及青海省西宁市,这也是该品牌首次在此三地开店,受到了当地顾客的热烈追捧。


“中国幅员辽阔,是世界上最大的服装市场之一。我们希望与本地合作伙伴一起,更快更高效地把Gap品牌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盖璞集团主管亚洲零售业务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Steven Sare表示“通过不断增长的门店和广泛的在线业务,Gap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一流的购物体验。”

Gap品牌于1969年在旧金山创立,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已经成为一个驰名国际的美式休闲风格的标志性品牌,崇尚乐观、自由和多元的品牌文化。Gap品牌提供覆盖不同性别和年龄的系列产品,力求以极具潮流感的丹宁、白恤衫和卡其裤等经典百搭产品为消费者打造现代化的时尚衣柜。截至2021年1月底,Gap品牌在北美、亚洲及欧洲共有一千多家门店,其中亚洲340家。


Gap品牌于2010年11月进入大中华市场,目前已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台北、成都、杭州、南京、西安、武汉、重庆、三亚、佛山、昆山和湖州等近40个各线城市开设了200多家门店,并通过官网及天猫等第三方平台开展线上业务。

以Gap品牌为基础逐步建立起来的盖璞集团(Gap Inc.)目前已成了全球最大的零售服饰企业之一,专注于为男士、女士、以及儿童提供时尚、现代和高品质的美式服装、饰品及个人护理产品,旗下拥有Old Navy、Gap、 Banana Republic和Athleta等知名品牌,产品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2020财年公司的净销售额达138亿美元。

近年来,盖璞集团屡次被《财富》杂志和汤森路透等第三方机构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改变世界的公司”和“最具多样性和包容性的公司”等。

消息来源:盖璞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