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家居照明发布年度家装风格指南,匠心演绎“顶”间设计美学

昕诺飞
2020-08-28 20:39 9754
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旗下飞利浦家居照明业务今日发布《2020-2021家居灯具和家装风格指南》,以全球视角梳理最新家居设计和灯具潮流趋势。

上海2020年8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旗下飞利浦家居照明业务今日发布2020-2021家居灯具和家装风格指南》,以全球视角梳理最新家居设计和灯具潮流趋势。光是照亮家的基础,灯光能带给家人安全感和舒适感,家装设计搭配相得益彰的灯具,能让家居风格更加艺术化和个性化。同日,飞利浦家居照明发布年度旗舰款悦系列 知荷LED吸顶灯,搭配匠心独具的“顶”间照明设计方案,让家时刻拥有光彩韵味。

左起:昕诺飞全球设计中心 亚太区设计总监 伍世昌;ELLEDECO家居廊专题主编 新媒体总监 李颖婷;昕诺飞数字产品事业部 大中华区及新兴市场消费照明产品总经理 林少宏;昕诺飞大中华区,整合传播副总裁 肖丹
左起:昕诺飞全球设计中心 亚太区设计总监 伍世昌;ELLEDECO家居廊专题主编 新媒体总监 李颖婷;昕诺飞数字产品事业部 大中华区及新兴市场消费照明产品总经理 林少宏;昕诺飞大中华区,整合传播副总裁 肖丹

2020家装风格四大关键词:“简约、轻奢、北欧、自然”

秉承百年以来的底蕴积淀与创新实践,飞利浦始终倡导“人因照明”,首先满足消费者的功能性需求,确保人们的生活起居和正常工作。在满足视觉效应的前提下,充分考虑照明产品与空间、色彩、家装风格的搭配,体现风格艺术和品味。因此,飞利浦灯具的外观始终以经典的、不过时的、相对简约的设计,更大范围地和不同家装风格相辅相成,着力创造优质安全的产品与复合型设计方案。

结合多年的设计经验和对中国家装市场风格脉络的梳理,飞利浦照明设计团队发布《2020-2021家居灯具和家装风格指南》。该指南将不同风格的家装设计元素进行了梳理与归纳,提炼出简约风、轻奢风、北欧风和自然风四种颇具代表性的家装偏好和设计风格。

实用中性的简约风以舒适明晰的线条体现“少即是多”的美学理念;高雅时髦的轻奢风用几何形的剪影展现大气精致的生活品质;有机利落的北欧风则借助自然元素和流行色彩所带来的视觉亮点,凸显了干净有内涵的个性态度;而中性清新的自然风则将取自大地本源的材料和色彩融入空间,打造返璞归真的居家状态。四种风格在元素运用上都偏向有意趣而不落俗的态度,同时以材质、线条等细节差别,体现着独树一帜的排他调性。

简约、轻奢、北欧、自然四大风格
简约、轻奢、北欧、自然四大风格

引领“顶”间艺术,为每个家匹配个性化优质照明体验

作为风格指南的践行与落地,今日发布的飞利浦旗舰款知荷LED吸顶灯为营造品质家居环境注入了新鲜灵感。该产品设计灵感取自国风“荷叶”,3D曲面的多区块外观好似“荷叶田田”,高低错落,自然律动,带来360全角度发光面,消散顶部阴影带来的压抑感。灯面上的星光银色装饰条好似“荷之经络”,光影游离间尽显轻奢神韵。不拘一格的外观让它赢得了2020 Successful Design成功设计大奖。

全新飞利浦旗舰款知荷LED吸顶灯
全新飞利浦旗舰款知荷LED吸顶灯

除了引人注目的外形,该产品搭载市场领先的独特双驱层次光效科技,连续而高低错落的数个三角区块产生多个相连的无极控制光区,冷暖光感的巧妙平衡营造出富有立体感的空间光效。一键双色的设计也让新品更具智慧属性。四种预设光配方,变换属于你的定制化光效,赋予居家生活更多可能。

照明是光的艺术,一个家,一盏灯。照明甚至比室内风格更能体现家的感觉。契合不同家装风格,消费者都可以找到相适应的飞利浦照明产品进行搭配,相得益彰、互动补充。线条流畅的玉昕系列和至方系列灯具是简约风的极佳诠释;金属装饰与大理石质地的金枝白露系列灯具则能将轻奢风优雅展现;凡洛系列灯具的造型简单,和北欧风相辅相成;韵味十足的竹音枝形吊灯系列无疑是自然风的不二选择。无论对家有怎样的期待和勾勒,飞利浦家居照明产品都能满足,实现独具个性、温馨惬意的居住空间。

飞利浦提供多样化的照明产品以适应不同家装风格
飞利浦提供多样化的照明产品以适应不同家装风格

外美于形,内优于芯,以非凡的照明设计传达家居生活态度。未来,飞利浦家居照明将不断探索个性化的照明设计方案,坚持对照明科技的探索与创新,点亮每一个小家的闪亮生活。

消息来源:昕诺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