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 O.史密斯x金腾奖第二站,走进帝王之都西安

A.O.史密斯
2020-08-26 19:23 7726
8月27日,2020 A.O.史密斯×金腾奖第二站将走进西安。独立艺术家、仲松设计事务所创始人、“万物”与“天物”原创家居生活品牌创始人仲松,被胡润百富杂志评为最受青睐华人设计师、2017年金腾奖年度最佳样板间获奖者黄全,将亲临现场开讲。

南京2020年8月26日 /美通社/ -- 8月27日,2020 A.O.史密斯×金腾奖以“之间”为主题的第二站宣讲将走进帝王之都西安。独立艺术家、仲松设计事务所创始人、“万物”与“天物”原创家居生活品牌创始人仲松,被胡润百富杂志评为最受青睐华人设计师、2017年金腾奖年度最佳样板间获奖者黄全,将亲临现场开讲,倾囊分享他们从业多年获得的设计经验,独家设计思维和方法。

时代设计创造力汇在一起,这是何等的盛况。A.O.史密斯×金腾奖将摒弃案例堆砌的分享模式,用思考和语言直达设计本身,用探讨交流将设计的本真得以呈现,让分享成为一种真正有价值的养分汲取行为。

主讲嘉宾:

  • 著名设计师 仲松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仲松
    1999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毕业后创办了仲松设计事务所,从事于建筑、室内、公共艺术、景观、产品等诸多设计领域。仲松从不把自己局限为普通意义上的设计者角色,虽然他的工作成果大多体现在设计上,但他更专注于立足中国传统文化的根基,成为重构当代生活美学与生活方式的实践者。2018年创办【万物家】全案服务平台,致力于探索属于当下中国人的生活样式。
仲松-云南昆明清棠素食餐厅
仲松-云南昆明清棠素食餐厅
  • 2017年金腾奖年度最佳样板间获奖者 黄全
    被胡润百富杂志评为最受青睐华人设计师。黄全受传统文化与海派精神的双重影响,凭借对市场的敏锐观察,他提出用现代化的设计语言诠释东方传统文化,以符合当下审美的设计理念。”这一全新设计理念在他的职业生涯中逐渐成型,并始终贯穿于他的设计作品之中。黄全从业IF奖,BoY最佳 、英国WIN、IPA亚太地产奖等全球重量级奖项,并受到一致赞许。
黄全代表作品 -宁海安岚PressKit-
黄全代表作品 -宁海安岚PressKit-

不进行没有营养的闲聊,分享嘉宾仲松和黄全将用除了图文外的视频、音乐等多种形式进行一场直击心灵的设计洗礼,与新时代设计力量一起度过在“长安十二时辰”。

A.O.史密斯作为2020金腾奖联合冠名品牌,此次将携明星产品亮相西安金腾奖落地活动现场,为金腾奖西安站宣讲助力。

冷热大流量净水,一键即饮,热水1.8升/分钟大流量,集净化与加热一体。专利滤芯3年长效滤除重金属,多种温度可控,饮用方便快捷,空胆补水,让您和家人远离“千滚水”。

油烟中含有大量的硫化物和致癌物,长久接触会对我们的肌肤和呼吸道造成损伤。中国悠久而深厚的饮食文化,不得不让我们每天面对这样的困扰。A.O.史密斯创新研发顶侧双吸油烟机,挑战油烟“零逃逸”其创新黑科技 -- 顶侧双吸除烟系统,侧面强力吸初起油烟,顶部拢吸升腾余烟;左右分控分吸,哪边烹饪开哪边。同时另一重磅黑科技 -- 艾弗龙易清洁涂层,清水一擦即净,让您轻轻松松,尽情体验烹饪乐趣。

零冷水沐浴 & 舒适采暖一台就够;节能型采暖系统,不仅省气,节能效果APP随时查,更可告别洗澡、洗手前漫长冷水段,热水即开即来,享受全年365天的优质沐浴体验。同时配备贴心专属管家全年7×24小时实时在线监测系统运行状态,省心、放心。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

专利甲醛&PM2.5双数显,效果看得见,除醛再升级,新居环境深度除醛至0.03mg/m3;甲醛CCM值12000mg,超国标8倍;APP智控除醛 ,空气质量随时掌控,采用高效 HEPA 滤芯,H1N1病毒/细菌去除率达 99.9%。无论是甲醛、二手烟、宠物毛发、细菌、浮尘等都能高效净化搭载专利全方位静音系统,安心守护全家健康。(数据来源:广微所检测报2020FM00941R01)

A.O.史密斯在不断与设计力量探索碰撞下,A.O.史密斯的产品设计也在不断的迭代更新中绽放魅力。我们始终坚持做消费者信得过,真材实料的产品。基于对自身品质的笃信,我们与金腾奖合作,积极的通过直播课,线下落地活动等与广大设计师们见面,希望将我们品牌的文化更好的传播给大家,更希望通过设计师的视觉表达,让广大消费者更加深刻的了解和热爱A.O.史密斯的产品,热爱A.O.史密斯的品牌。

活动信息 

时间:2020年8月27日14:00
地点:西安威斯汀大酒店B2层宴会厅B(西安市雁塔区慈恩路66号) 

 活动流程  


13:30-14:30    入场
14:30-15:00    金腾开场
15:00-16:00    主题分享·仲松
16:00-17:00    主题分享·黄全
17:00-17:10    合影自由交流

关于金腾奖  

金腾奖,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CIDA)、优居丨设计进化联合主办,官方媒体腾讯家居丨贝壳特别支持,自2017年诞生以来,以“我们在寻找”为初心,挖掘优秀新锐设计力量,表彰极具内涵与创意的优秀设计作品。

金腾奖以室内、建筑等专业设计师为目标,参赛作品以近两年已经完工实景项目为标准,鼓励设计师用现代、环保、创新、前沿的设计解决生活实际问题,深根本土文化,发挥聪明才智。

主办方:中国室内装饰协会(CIDA)、优居丨设计进化
战略媒体:腾讯家居丨贝壳
特约品牌:A.O.史密斯
战略支持:AXD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