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GI于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提供钻饰认证

国际宝石学院
2010-03-11 14:50 5895

在中国名城登上世界舞台的欢腾之际,IGI以国际优质宝石鉴定服务,促进消费者信心

香港2010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顶尖的宝石实验室国际宝石学院(IGI)于今天宣布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

届时,将有超过180个国家、230个展团及七千万的观众共同参与此项为期六个月的盛事,属历届之最。

IGI的CEO Roland Lorie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在比利时欧盟馆钻石展示区

扮演如此重要角色。”据他介绍,比利时馆预计每天将有5万名参观者,观众将有机会购买到在世界钻石之都安特卫普切磨好的钻石,并且让比利时皇家指定的珠宝商在现场进行镶嵌。

他续言:“钻石区内销售的成品首饰将附有IGI认证证书,对钻石品质提供详细的描述,让消费者对自己购买的产品充满信心。”

Lorie先生指出,IGI在中国推广宝石分级鉴定的国际标准已经超过十个年头。他说:“要培养一个健康向上的市场,让消费者充分理解决定钻石价值的品质信息是至关重要的。支持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我们在市场教育理念上迈出的坚实步伐。”

他表示,2009年中国已经跃升为世界钻石消费第2大市场,消费者对于他们所购买的产品信息的需求也日趋精确详细。

为满足这样的需求,IGI为珠宝首饰提供“IGI认证报告”。该报告对该宝石或首饰提供完整的描述,其中包括对其天然性的认定、重量、切割尺寸、形状、切割方式、抛磨度、净度、颜色,此外,在某些情况下,还对宝石的量值作描述。认证内容还涵盖珠宝首饰上的稀有金属的信息,包括其种类、含量及重量都作出相关标示。

根据上海钻交所联合管理办公室提供的数据,中国去年的精钻进口量达到了6.99亿美元。

IGI除了在上海世博会中的活动外,也将参加众多国内珠宝展,其中包括上海珠宝展(4月9-12日);深圳国际珠宝展(9月15-19日)及北京国际珠宝展(11月11-15日)。

IGI简介

国际宝石学院(IGI),全球较大的独立珠宝宝石检测评估实验室,成立于1975年的安特卫普。如今在纽约、香港、孟买、迪拜、曼谷、东京、特拉维夫、洛杉矶、多伦多、加尔各达、新德里与苏拉特等地分别设有实验室。IGI亦获得了ISO国际机构认证。如需更多信息,请参阅http://www.igiworldwide.com

媒体联络:

Rachel Chung

公关部副经理

Pronto Communications

电话: +852-2540-6872/ +86-159-2155-0440

电邮: prontopr@pacific.net.hk

消息来源:国际宝石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