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年邦廸潮玩馆登陆上海,释放“潮”级新活力

百年邦廸®,守护如一
2020-08-20 19:54 6650

上海2020年8月20日 /美通社/ -- 今天,在邦廸®100周年之际,“百年邦廸®潮玩馆”震撼登陆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以潮流互动展览的形式,打造上海最新“网红打卡点”,释放百年品牌的“潮”级新活力。作为强生消费品旗下的品牌,邦廸®秉承着“百年邦廸®,守护如一”的理念,始终以创新之姿,引领市场发展,呵护关爱中国消费者。

从左到右:强生中国企业传播与公共事务副总裁陶悦女士、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创新公益办公室公益合作主任黄育倩女士、强生消费品中国区总裁邓旭先生、强生消费品中国健康养护事业部总经理沈明岚女士
从左到右:强生中国企业传播与公共事务副总裁陶悦女士、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创新公益办公室公益合作主任黄育倩女士、强生消费品中国区总裁邓旭先生、强生消费品中国健康养护事业部总经理沈明岚女士

百年前以灵感问世,百年间创新不停

1920年,美国强生公司的邦廸®创可贴问世。从二战期间美国强生公司的邦廸®创可贴作为急救物资供士兵使用,到1968年跟随阿波罗8号登上月球,百年来,邦廸®创可贴一直是关爱与守护的象征。100年来,邦廸®致力于生产和推广高品质的家庭伤口护理产品,始终把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放在首位。

1990年邦廸®进入中国,开创中国创可贴市场,努力满足消费者更多健康需求,不断引领市场发展,30年来,中国消费者见证了2003年含有三层结构的邦廸®防水创可贴在中国上市,2008年大力支持北京奥运会推出福娃系列创可贴等品牌重要的里程碑。2020年遭遇新冠疫情,百年邦廸®依靠深厚的研发积淀和产品创新能力,洞察到中国市场对消毒液产品的需求,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仅用两个月时间,就在中国成功推出邦廸TM免洗消毒液,创下强生消费品新品开发新纪录。在百年之际邦廸®以突破性速度迭代新产品,正式进军消毒品类市场,践行了百年邦廸®始终伴随消费者前行的理念,体现了健康中国新速度。

“100年间,邦廸®秉持创新精神,不断在更多的领域创造价值,从伤口护理到消毒品类,不断刷新历史潮流,以领潮精神,融合更多时代潮流信号,坚守初心,守护如一,”强生消费品中国区总裁邓旭在“百年邦廸®潮玩馆”启动仪式上表示:“未来,邦廸®将持续致力于品牌创新,依托强生大健康的强大优势,把更多健康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融合关爱、科学与智慧,为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带来意义深远的改变。”

在即将到来的开学季之际,邦廸®也计划通过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向中小学捐赠一批价值近80万元的邦廸TM免洗消毒液和邦廸®卡通防水创可贴,助力开学季。

左:强生消费品中国区总裁邓旭先生 右: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创新公益办公室公益合作主任黄育倩女士
左:强生消费品中国区总裁邓旭先生 右: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创新公益办公室公益合作主任黄育倩女士

拥抱新一代消费族群,百年品牌“潮”级年轻

品牌一百周年之际,作为邦廸®与中国消费者互动的重要活动,“百年邦廸®潮玩馆”展览设在长宁来福士钟楼,将从8月21日-8月26日免费对公众开放,向年轻一代消费者展现“潮”级活力。


此次“百年邦廸®潮玩馆”以“潮玩”的概念主动拥抱更年轻化的消费市场,在Z世代喜爱的互动展览中传递品牌的历久弥新,也再次印证了邦廸®在中国的年轻化战略正当时。近年来,邦廸®紧跟中国市场发展趋势,不断迸发品牌活力。为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品牌在中国推出了一系列年轻化的战略举措,以“潮创”形式与年轻消费者进行有效互动和深度沟通。例如,从2017年开始,邦廸®创可贴连续多年结合大热的“国风”元素,开启了IP跨界之路,先后与中国国家博物馆、故宫等热门IP合作推广,实现了品牌年轻化与历史文化传承的双赢。

谈到邦廸®品牌在下一阶段的发展,邓旭表示:“下沉市场是中国消费的新战场,邦廸®正在深入渠道的拓展,布局深度分销,稳步开辟下沉市场。与此同时,线上与线下的渠道融合也是大势所趋,我们将进一步拓展O2O新零售业务,扎根中国市场,把更多高质量的健康产品更高效地带给中国家庭。此外,以邦廸TM免洗消毒液为起点,品牌进一步拓宽消毒品类市场,覆盖伤口护理的全产品线,更好地服务于中国消费者。”

百岁生日之际,百年邦廸®迎来新机遇,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孵化新品类,不断洞察市场需求迭代新产品,加深与新一代消费者的联结。在践行企业信条与使命感的同时,作为强生消费品旗下的百年品牌,邦廸®将以全新活力,为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全力奔跑。

消息来源:强生消费品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