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ru”让客人能够利用自己的手机来办理酒店入住手续

DigiValet Inc.
2020-08-18 13:22 6320
为豪华酒店打造面向客人的创新型技术的公司DigiValet现在推出Thru,这款端到端云端解决方案让入住酒店的客人能够利用他们自己的个人设备,轻松完成整个酒店入住流程,不必下载任何应用程序/软件。

-- DigiValet推出全球首款端到端非接触式云端酒店入住解决方案

新德里2020年8月18日 /美通社/ -- 为豪华酒店打造面向客人的创新型技术的公司DigiValet现在推出Thru,这款端到端云端解决方案让入住酒店的客人能够利用他们自己的个人设备,轻松完成整个酒店入住流程,不必下载任何应用程序/软件。通过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远程促进酒店入住,Thru可以取消所有传统的触点,让客人和酒店员工不必再通过这些触点来进行接触。Thru非常易于使用。

Thru可以确保不会在酒店前台排很长的队,也不会有更多的身份证件、表格和信用卡实际交换,仅仅利用四步来创造无缝和安全的体验。

  1. 在客人计划入住酒店前48小时,Thru会发送SMS短信,邀请客人来使用这一服务。
  2. 在点击链接之后,Thru会提示客人来扫描他们的身份证件,而且会利用这些身份证件,来自动填写登记卡中的空白之处。
  3. 客人随后能够评估所有细节,以数字化方式签名,甚至能够利用他们所喜爱的支付方式,安全地支付预授权的款项。
  4. 确认码会确认整个流程的完成。一旦抵达酒店,客人只需出示确认码,就能拿到经过消毒的酒店房间钥匙,并前往他们的房间。

不只是客人,Thru还能帮助酒店,支持提升酒店的运营效率,降低人力成本,让酒店大堂和前台在入住与结账高峰期中不会人满为患。Thru支持多种语言,可以确保语言不再是当今旅行者的障碍。

在宣布推出Thru时,DigiValet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拉胡尔-萨尔贾(Rahul Salgia)表示:“Thru被设计用来支持迅速采用和无缝部署。利用完全在线的注册过程,Thru只需一天就可以在任何酒店中进行部署。酒店无需购买任何额外的硬件/软件。此外,Thru也绝对不会收取采用费用,或是产生任何要价过高的资本支出。事实上,Thru采用每次入住才予以使用的模式,意味着这项服务节省下的钱就足以负担购买的成本。”

Thru利用DigiValet在提供一流酒店解决方案上面的专长,借助宝贵的技术来支持更大的酒店市场,而这些技术历史上一直都服务于众多全球最有名的品牌。

消息来源:DigiValet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