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府国际机场展翅待飞成都东部新区双千发布会举行

为推动新经济产业的发展,成都将推出新一轮新经济场景和产品。
National Business Daily
2020-08-18 01:58 7997

中国成都, 2020年8月18日 /美通社/ -- 8月20日,场景汇“东部新区·遇见未来”——2020成都新经济“双千”发布会成都东部新区专场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拉开帷幕。当天,发布会线上线下同步发布100个新场景和100个新产品。

Chengdu Tianfu International Airport under construction
Chengdu Tianfu International Airport under construction

作为成都发展蓝图的重要组成部分,东部新区于今年五月正式挂牌,新经济产业将是该区的重点发展产业之一。

据悉,位于东部新区的天府国际机场预计将于2021年投入使用。届时,成都将成为国内继北京和上海之后第三个拥有双国际机场的城市。天府国际机场定位为成都国际航空枢纽的主枢纽,同时将带动相关临空产业在东部新区落地。

值得一提的是,东部新区位于成渝发展主轴,该区的建设将有助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高质量发展。天府国际机场将也成为该双城经济圈的重要交通枢纽,促进其双向发展和开放。

到2025年,东部新区城市形态基本显现,天府国际机场国际航空枢纽功能逐渐凸显。到2035年,东部新区成为国际门户枢纽城市的核心支点,新经济新动能形成支撑引领能力。

图片-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818/2887114-1?lang=1

消息来源:National Business Dail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