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地产巨头协平世博集团近10亿加元购得温哥华圣保罗医院旧址

Concord
2020-08-17 11:53 6189
近日,由卑诗省天佑护理中心运营的温哥华圣保罗医院(St. Paul’s Hospital)布勒街区域以近 10亿加元价格被地产巨头公司加拿大协平世博集团(Concord Pacific)购得。

温哥华2020年8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由卑诗省天佑护理中心(Providence Health Care,简称PHC)运营的温哥华圣保罗医院(St. Paul’s Hospital)布勒街区域以近10亿加元价格被地产巨头公司加拿大协平世博集团(Concord Pacific)购得。此宗交易为温哥华市中心最大的商业地产交易项目之一,也是协平世博集团自1980年后最重要也最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土地交易项目。

卑诗省卫生厅长狄德安(Adrian Dix)对于此次购地的最终促成表示欣喜,“PHC将与省府共同分担圣保罗医院新院建立的项目经费,而标地所得收益将被PHC直接投入到项目中来。” 狄德安如是说。

目前协平世博对该地区的拆除改建时间尚未确定,协平世博集团开发部副总裁Peter Webb强调PHC 将肩负建立新医院并且从旧址迁移的繁杂任务,具体情况则将依据PHC进程进行安排。

根据卑诗物业评估局(BC Assessment)统计,协平世博此次购得土地面积共6.6英亩,2018年土地及建筑物总估价近10亿加元。协平世博集团自2019年参与标地并于今年年初获得批准,于2020年7月底完成交易。协平世博集团副总裁David Ju表示“经过历时将近一年半的竞标,我们为成功购得此项目并可以为St. Paul新址筹款出力而感到荣幸。我们感谢PHC团队的信任,同时我们也想对当前疫情下依旧奋斗在前线的医护工作者表达我们的钦佩与感谢。”

由总裁Terry Hui创立的协平世博是加拿大最大的高层社区发展商,曾完成过温哥华1986年世博会旧址改造工程,令福溪地区(False Creek)面貌焕然一新。企业旗下还拥有Molson、Westin Bayshore等温哥华标志性地块,近期发行项目涵盖本拿比布伦特伍德镇中心(Concord Brentwood)和铁道镇(Concord Metrotown )项目。同时在列治文、素里、以及卡尔加利、多伦多乃至伦敦、西雅图等其它世界著名城市也拥有众多作品。

Terry Hui表示:“温哥华是协平世博的启航之处,也是协平世博永远的港湾,我们坚信温哥华会持续绽放令人神往的美好,而协平世博也会一如既往地根植本地开发,回馈社区居民,协助温哥华焕发长久活力。”

消息来源:Conco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