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eaform形创进一步拓展自动化尺寸质量控制解决方案R-Series产品线

Creaform 形创进一步拓展自动化尺寸质量控制解决方案 R-Series(TM) 产品线
三大全新解决方案加入R-Series产品阵容
公司继续推动近线检测解决方案的创新,MetraSCAN-R BLACK 系列推出全新机型、专为长期支持而专门设计的新版软件平台以及 CUBE-R 交钥匙三维扫描 CMM 支持客制化布局,以更好地满足生产中的质量控制需求。
Creaform
2021-10-19 09:06 3095

加拿大莱维斯市2021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便携式三维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先企业 Creaform 形创日前宣布推出其 R-Series 产品线 新增了最新成员,包括性能更强的新款 MetraSCAN-R BLACK | Elite HD 以及专为长期支持(LTS)而设计的新版 VXelements 软件平台。这套先进的解决方案还包括一个新版本的 VXscan-R 模块,专门用于处理自动化 3D 扫描室的自定义布局,简化了数字孪生编程过程。

探索 Creaform 形创的高速和高度可重复的自动化质量控制解决方案:

  • 速度和可重复性:MetraSCAN-R BLACK | Elite HD 提供了优化的视野,可在具有挑战性的应用(例如钣金件的三维测量)中提高性能水平。
  • 汽车市场的理想选择:凭借其 69 条激光线和每秒 300 万次测量的速度,这款专业的三维扫描仪非常适合具有许多边缘、剪切边和边界的部件。
  • 个性化的解决方案:直观的软件模块 VXscan-R 允许包括自定义的三维扫描 CMM 特征(外壳、机器人底座、转台等),实现了快速和简单的编程。
  • 长期支持:新版 VXelements LTS 长期支持版本是 R-Series 产品线专属,它通过有限的新功能发布延长软件的维护周期,以提高软件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 操作简单:R-Series 与主流三维计量软件兼容,可进行离线编程,并可无缝集成到任何生产工作流程中,因此,它适用于任何专业知识或经验水平的人员。 

“在追求效率的过程中,制造商需要适合其工作流程和环境同时易于使用的质量控制解决方案。为了做出更好的决策以获得更好的部件质量,他们还需要快速和精确的数据,”Creaform 形创的产品经理 Jérôme-Alexandre Lavoie 解释说。“随着这些创新产品的推出,现在是轻松转向自动化的理想时机。” 

消息来源:Creafor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