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n Fortune Ltd. 于1月1日收购苏州 Goalmax

NKD
2010-03-09 13:50 12575

-- 纺织品折扣商 NKD 旗下子公司目前在亚洲拥有4个采购办事处

德国宾德拉赫2010年3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纺织品折扣商 NKD 正进一步拓展其在亚洲的业务范围,NKD 旗下子公司 Sun Fortune Ltd. 在2010年1月1日前收购了贸易机构 Goalmax 位于苏州(靠近上海)的办事处。除香港总部外,该办事处是 Sun Fortune Ltd. 在华的第二个办事处。加上位于达卡和班加罗尔的分支办事处,Sun Fortune Ltd. 如今在亚洲拥有4个采购办事处。

对于雄心勃勃的纺织品连锁店企业 NKD 而言,亚洲(尤其是中国)正成为该公司日益重要的采购市场。这在苏州的计划上得到了体现:Sun Fortune Ltd.(NKD 的全资子公司)不仅收购了 Goalmax 团队,还将创造更多的工作机会。总共将有约50名员工负责中国的产品和订单处理。另外一项工作就是现场监督产品,确保 NKD 在欧洲的约1400家商店的客户以实惠的价格获得卓越的品质。

背景信息:NKD 简介

NKD 公司集团是纺织品零售行业较大的企业之一,在德国、奥地利、意大利、斯洛文尼亚和瑞士设有连锁店。NKD 从2007年开始经营着一家网上商店。该公司拥有约1400家连锁店和6000多名员工。NKD 的营业额在德国纺织品零售商中排名第16位(资料来源:TextilWirtschaft 35/09)。

欲知详情,请联系:

Vanessa Kohler

NKD Vertriebs GmbH

地址:Buhlstrasse 5-7

95463 Bindlach

Germany

电话:+49-920-8699436

电邮:vanessa.koehler@nkd.de

消息来源:NK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