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西安工厂总经理何军荣获西安市长特别奖提名奖

霍尼韦尔西安工厂总经理何军获得“市长特别奖提名奖”的特别荣誉,并出席了8月5日晚在新落成的西安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颁奖典礼。

西安2020年8月10日 /美通社/ -- 为了进一步激励广大企业家和团队为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国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西安市政府今年4月份启动了市长特别奖的评选工作,经过了3个多月时间的评审和投票环节,霍尼韦尔西安工厂总经理何军最终获得了“市长特别奖提名奖”的特别荣誉,并出席了8月5日晚在新落成的西安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颁奖典礼。

西安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尤其是将先进制造业作为推动地方发展的重要抓手。“市长特别奖”的设立也是为了表彰在这一领域有着突出贡献的企业家和团队。

作为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在全球重要的战略基地,霍尼韦尔西安工厂已经成为跨国公司本土业务实践的成功典范,主要生产的产品涉及消防、安防等领域,包括各类火灾探测器及配套产品、火灾报警控制器、气体传感器等。

霍尼韦尔西安工厂总经理何军表示:“企业成立20多年来,我们见证了西安快速发展和巨大变革,也感受到了西安整体营商环境的不断改善。一直以来,我们都得到了西安市委、市政府和高新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这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扎根西安,进一步推进本地化建设的决心。在未来,我们将通过开发引进一系列高科技互联技术和西安共同努力推进智能制造产业数字化升级。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霍尼韦尔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参与捐赠建设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捐赠物资中的消防安防系统全部来自于西安的生产基地。此外,霍尼韦尔还向武汉雷神山医院紧急捐赠了2100多个智能火灾探测报警器,同样来自西安工厂。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