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养乐多一举斩获“2020年第十二届广告主金远奖”双料大奖

2020-08-05 14:44 6666
在企业社会责任和消费者口碑方面有着出色表现的养乐多,日前在由广告主评论主办的“新生2020 -第十二届广告主金远奖颁奖盛典”中一举摘得“公益与企业社会责任类·金奖”和“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品牌”双料大奖。

上海2020年8月5日 /美通社/ -- 在企业社会责任和消费者口碑方面有着出色表现的养乐多,日前在由广告主评论主办的“新生2020·第十二届广告主金远奖颁奖盛典”中一举摘得“公益与企业社会责任类·金奖”和“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品牌”双料大奖。

囊括两项大奖,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和消费者信赖度

备受业界关注的“广告主金远奖”是营销传播领域的专业奖项,以广告主的视角,彰显品牌的影响力并反映了年度品牌营销方面的最高水平及潮流趋势。本届金远奖共有583个单位选送的1826份申报资料参与评选,通过评审团严格科学公正的初审、通讯评审以及终审,最终评出各类奖项。

此次,养乐多通过在公益与企业社会责任的持续活动中凸显的品牌声誉与形象,为其赢得了“公益与企业社会责任类·金奖”的殊荣;与此同时,养乐多还凭借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以及在食品安全方面的突出表现和口碑,将“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品牌”也同时收入囊中。

新生2020-第十二届广告主金远奖颁奖盛典现场
新生2020-第十二届广告主金远奖颁奖盛典现场

持续为健康助力,打造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今天养乐多了没”,一句朗朗上口的广告语,加上极具辨识度的小瓶子包装,让人们记住了养乐多。但养乐多发展到今天能成为“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品牌”,更根本的还是源自其专注于益生菌与健康领域的研究,“益”心“益”意为人类健康和美好生活作贡献。

追溯养乐多品牌历史,早在1930年其创始人代田稔医学博士成功分离并强化培育出了“干酪乳杆菌代田株”,从此便开启了让更多人享有健康长寿的愿景。至始至终,养乐多对于产品、用户、使命、责任,乃至对于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与探寻,始终坚持专注,并且从不言弃。

为实现守护人类健康的目标,养乐多始终一步一步扎实前进
为实现守护人类健康的目标,养乐多始终一步一步扎实前进

践行健康普及,为品牌增添“附加值”

如果说,在益生菌与健康领域的持续助力是养乐多品牌稳步前行的“必选项”,那么,以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走近消费者,将益生菌与肠道健康知识传递至四方则是养乐多品牌不断巩固的“附加值”。

2016年,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携手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创设了“养乐多健康教育专项基金”。至今,已面向不同年龄、不同社会背景的人们开展包括科普大讲坛、科学Live秀、流动科技馆等形式的科普活动,深入浅出地传递肠道健康理念。此外,养乐多上海工厂、天津工厂、无锡工厂作为科普教育实践基地,常年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免费开放参观并提供肠道知识小课堂。

养乐多摘得“公益与企业社会责任类-金奖”殊荣
养乐多摘得“公益与企业社会责任类-金奖”殊荣

可见,“不断探索生命科学,为世界人类的健康和美好生活作贡献”的企业理念,养乐多早已淋漓尽致地贯彻至日常业务中。相信在未来,养乐多在为更多的人提供健康、安全、安心、美味的产品的同时,更将在促进人们的肠道健康意识的提升中倾尽全力。

消息来源:养乐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