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养乐多中国大陆地区正式启用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

2020-04-22 13:45 6457
2020年1月1日,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启用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

上海2020年4月22日 /美通社/ -- 自2020年开年以来,各行各业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但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也让全社会看到了企业在参与重大公共事件应对时所发挥的巨大能量。越来越多的企业从单纯做公益逐步过渡到以责任贡献价值,将企业社会责任(CSR)更多地融入企业生态链。2020年1月1日,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启用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

养乐多将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化,融入日常工作

养乐多以创始人代田稔医学博士的“预防医学、健肠长寿、轻松享有”理念为原点,自2002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用爱心、行动和坚持,担当起时代发展的健康使命,希望更多的中国人能随时随地获得养乐多产品以及健肠长寿和益生菌的知识,更多的利益相关方享有更加健康和美好的生活与环境。

此次体系的建立,以企业理念、代田理念、株式会社养乐多本社的企业社会责任方针为基石,参照我国首部食品行业CSR标准指南《食品工业企业社会责任实施指南》,明确了养乐多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企业社会责任愿景、三大重点领域及十大实质性议题,制定了2020年至2025年的中期目标。未来,养乐多(中国)集团将围绕“‘益’路同行·‘肠’享健康”理念,以“健康、社区、环境”领域开展CSR工作。在健康方面,养乐多将坚持传播肠道健康知识,并发挥在乳酸菌科研及食品安全方面的优势,成为相关领域的倡导者;在社区方面,将会继续开展工厂参观、社会科普等活动,为社会和谐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在环境方面,养乐多将积极响应国家低碳环保节能的号召,最大程度降低碳排放、减少水资源使用和改善废气排放等。

养乐多中国大陆地区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 2020-2025年中期目标
养乐多中国大陆地区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 2020-2025年中期目标

养乐多企业社会责任早已行动化,并获多方肯定

一直以来,养乐多始终积极践行CSR活动,坚持组织并参与了形式多样且富有意义的众多CSR属性项目,以实际行动为守护人类健康与保护地球环境作贡献,并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肯定。

养乐多工厂分别于2013年和2018年两次摘得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授予的“全国食品科普教育基地”荣誉。此外,自2015年起,养乐多联合第一财经集团持续参与由上海根与芽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的“百万植树计划”公益项目,截至2020年,养乐多公益林已种植12000棵树木,并被授予“益心一意-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在此次新冠疫情期间,养乐多也力所能及地为各方抗疫人员提供包括捐款、捐赠产品在内的帮助。

养乐多荣获“益心一意-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2019年)
养乐多荣获“益心一意-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2019年)

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平野晋表示:“养乐多将深度践行所明确的CSR方针,坚持以益于社会的方式进行经营和管理,以守护中国消费者的肠道健康为己任、为生态环境保护承担责任、为社区的和谐付出温暖善意,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并将积极把“健康、社区、环境”这三大主题融入到日常各项工作中,以实现企业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以实际行动回馈中国消费者。”

消息来源:养乐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无酒精类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