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逢8就出发” 万豪旅享家月度会员日八月精彩升级

参与百万积分挑战赛趣味“云游”瓜分积分,客房餐饮多重叠加福利礼遇夏日时光
2020-08-04 16:18 12573
万豪旅享家月度会员福利活动 “纷享会员日” 将于8月8日全新升级。本次“纷享会员日”将推出包括连住折扣、套房半价、额外积分赚取及国庆黄金周超值餐饮体验礼遇,为会员们的暑期出行以及“小长假”旅行安排,提前奉送精彩礼遇。

上海2020年8月4日 /美通社/ -- 万豪旅享家月度会员福利活动 “纷享会员日” 将于8月8日全新升级。本次“纷享会员日”将推出包括连住折扣、套房半价、额外积分赚取及国庆黄金周超值餐饮体验礼遇,为会员们的暑期出行以及“小长假”旅行安排,提前奉送精彩礼遇。同时“百万积分挑战赛”线上答题互动全新升级,会员可通过趣味“云游”万豪旅享家的丰富目的地瓜分幸运积分。“纷享会员日”是万豪旅享家于今年五月正式推出的会员专属月度礼遇活动,邀请会员每月“逢8就出发”,享受持续更新的丰富礼遇,开启异彩纷呈的精彩旅行。

“逢8就出发” 万豪旅享家月度会员日八月精彩升级
“逢8就出发” 万豪旅享家月度会员日八月精彩升级

百万积分挑战赛新升级,新玩法瓜分百万积分

作为纷享会员日的线上特别活动 -- “百万积分挑战赛”将在本月度全新升级。全新的活动机制将带领会员们线上“云游”打卡9大旅游目的地。会员只需正确回答与旅行目的地的相关题目即可获得百万积分大奖瓜分权。本次挑战赛将于20208800:00:0019:30:00开启,超长的活动参与时间让“云游”与瓜分百万积分的快乐充盈整天。活动期间,会员登录“万豪旅享家会员日”小程序,点击百万积分挑战赛进入目的地地图即可参与此次“云游”打卡。此外,8月8日当晚20:00:00将公布本次百万积分挑战赛的最终积分瓜分结果。

专属会员礼遇,限时尊享精彩

本月度的会员日继续为会员们奉上专享长住及额外积分福利、专享套房半价福利及专享餐饮福利,超多专属礼遇为会员的盛夏之旅提供更多选择。“食宿臻享,礼遇同行”礼遇为会员们提前计划国庆假期提供了超值的福利。万豪旅享家会员于2020年8月8日至10日期间预订房晚,可以在三重礼遇中任选一项:

  • 礼遇一,续航时光,礼遇惬意
    2020年8月8日至10日,万豪旅享家会员预定2020年8月8日至9月7日期间参与活动的酒店,可享连续入住折扣或入住享额外积分福利:
    • 连续房晚可享房价折扣:连续入住2晚8折优惠,连续入住3晚7折优惠;
    • 每房每晚可享额外积分:套房及别墅3000积分,行政客房2500积分,其他房型2000积分。
  • 礼遇二,专享套房半价,礼遇奢宠时光
    2020年8月8日至10日,万豪旅享家会员预定2020年8月8日至9月7日期间大中华区参与计划的奢华品牌酒店套房及别墅住宿,即可尊享会员专属半价优惠。
  • 礼遇三,食宿臻享,礼遇同行
    2020年8月8日至10日,万豪旅享家会员预订2020年9月29日至10月8日国庆黄金周期间大中华区参与活动的酒店可享每房晚500元*餐饮消费额度。(*500元按预订酒店当地货币计价)

秉承“旅行使人生充盈,也让世界精彩丰盛”的理念,万豪旅享家将不断洞察会员旅行需求,通过月度会员专属福利活动“纷享会员日”为消费者提供源源不断的旅行灵感,激发开启未知旅途的意愿,满足不同种类的旅行需求,为会员和其挚爱之人创造更多难以忘怀的人生体验。

关于万豪旅享家

万豪旅享家是万豪国际集团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会员可体验万豪国际旗下30个酒店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庞大酒店阵容及万豪国际度假居庭系列(Homes & Villas by Marriott International)精选短租住宅。通过万豪国际官方渠道直接预订酒店,会员每次入住均可轻松赚取积分,享受会员专属价格,还可通过万豪旅享家手机应用程序悠享无缝旅行体验。积分可用于兑换免费房晚、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合作航空公司里程等。更多入住,获享更多礼遇。会员通过入住参与万豪旅享家计划的酒店可获享万豪旅享家尊贵会籍,畅享积分奖励、高速无线网络、优先延迟退房等丰厚礼遇。免费加入万豪旅享家或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 MarriottBonvoy.com.cn。点击这里,下载万豪旅享家手机应用程序。会员还可以在Facebook, Twitter 和 Instagram上关注万豪旅享家主页,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