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公司与英特尔携手开发应对5G网络设计挑战的无线电平台

Analog Devices, Inc. (ADI)今日宣布与英特尔公司携手开发应对5G网络设计挑战的灵活无线电平台,这款平台有助于客户以更低的成本更迅速地扩展其5G网络规模。

北京2020年8月4日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 (ADI)今日宣布与英特尔公司携手开发应对5G网络设计挑战的灵活无线电平台,这款平台有助于客户以更低的成本更迅速地扩展其5G网络规模。新型无线电平台集成了ADI射频(RF)收发器的先进技术和英特尔Arria 10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的高性能和低功耗特性,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套新的设计工具,使其能够更轻松地创建优化的5G解决方案。

ADI公司与英特尔携手开发应对5G网络设计挑战的无线电平台
ADI公司与英特尔携手开发应对5G网络设计挑战的无线电平台

随着人们越来越多地采用数字化方式进行商业活动,以及随时随地获取和传输数据,通信市场也在加速发展,以应对带宽和延迟方面的挑战。私有网络和公共空间的现有无线网络流量显著增加,因此无线网络运营商希望能够缩短开发时间,同时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实现可提高5G网络容量、性能和可靠性的新型解决方案。通过结合开放标准和现有通信链路,移动网络运营商正在制定一套更加广泛的技术规范,同时支持越来越多的用例。 

ADI公司无线通信事业部副总裁Joe Barry表示:“这款新型无线电平台可降低设计总成本,并缩短客户的产品上市时间,同时又不会降低系统性能。通过集成ADI收发器所具有的先进数字前端(DFE)功能和英特尔的领先FPGA技术,我们能够满足客户对解决方案的高性能要求,同时提高其灵活性,以更高效地方式解决新出现的网络问题。”

这款符合O-RAN规范的高性能解决方案采用了ADI领先的软件定义收发器(包括创新的DFE功能)以及英特尔的Arria A10 FPGA,以创建高度灵活的架构。通过此次协作,使设计人员能够进行频率、频段和功率定制,从而以更低的成本实现更高的系统性能。 

英特尔可编程解决方案事业部无线接入业务主管、高级总监CC Chong表示:“ADI与英特尔的此次协作有助于开发适用于5G网络的新型无线电解决方案。我们非常期待与ADI公司合作,通过提供FPGA平台加快硬件的开发。FPGA平台易于使用,可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并且能够解决射频和数字化产品开发的许多复杂问题。”

消息来源:亚德诺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