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S 2021转向全数字体验

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
2020-07-30 01:12 9681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20年7月30日 /美通社/ -- 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简称(CTA)®)今天宣布,将于2021年1月6日至9日举办的CES® 2021(2021年国际消费电子展),将通过全数字体验,连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客户、思想领袖和媒体。这种新形式将使与会者能够听取技术创新者的意见,了解前沿技术和最新的产品发布,并与世界各地的全球品牌和初创企业进行接触。

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加里-夏皮罗(Gary Shapiro)表示:“面对疫情蔓延和全球对新冠病毒传播日益增长的健康担忧,要在2021年1月初在拉斯维加斯安全地聚集数万人,线下碰面做生意,是不可能的。技术帮助我们所有人在疫情期间工作、学习和联系——这种创新也将帮助我们重新设想CES 2021,并以一种有意义的方式将科技界召集在一起。通过在2021年转向全数字平台,我们可以提供一种独特的体验,帮助我们的参展商与新老观众建立联系。”

CES 2021将是一种全新的沉浸式体验,与会者将在第一排的座位上发现并看到最新技术。这种高度个性化的体验将为您的家庭或办公室带来舒适且安全的全球性盛会。

50多年来,CES一直是全球创新的舞台。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举办CES 2021的目的是为大大小小的公司提供一个引人入胜的平台,来推出产品,建立品牌和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优先考虑健康和安全。技术领域的成员们齐聚一堂,分享想法并介绍将塑造我们未来的产品,从而茁壮成长。

在1月的第一周标记您的日历,并关注有关CES 2021的更多令人振奋的消息。我们计划到CES 2022举办时重返拉斯维加斯,将实体展和数字展的最佳元素结合起来。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请保持健康平安。

消息来源: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