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色城市收购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完成4000万美元IPO交易

绿色城市收购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本公司于美国时间2020年7月28日完成首次公开发行交易的交割,公司发行400万股权证并完成4000万美元资金的募资。

上海2020年7月29日 /美通社/ -- 绿色城市收购股份有限公司(Greencity Acquisition Corporation) (NASDAQ: GRCYU,下称 “本公司”) 宣布本公司于美国时间2020年7月28日完成首次公开发行交易的交割,公司发行400万股权证并完成4000万美元资金的募资。本公司的权证于2020年7月24日开始在纳斯达克交易,交易代码是GRCYU。一个权证包括一股普通股和一个认股权证,一个认股权证授予持有人以11.5美元/股的价格购买半股普通股。在权证进行分割交易后,普通股的交易代码将是GRCY认股权证的交易代码将是GRCYW。 

美国Ellenoff Grossman & Schole LLP 担任本次交易的美国律师, 美国Kramer Levin Naftalis & Frankel LLP 担任本次交易的承销商律师。

Ladenburg Thalmann & Co. 担任本次交易的主承销商,Arcadia Securities, LLC 的子公司Brookline Capital Markets担任本次交易的联合账簿管理人。

关于绿色城市收购股份有限公司(Greencity Acquisition Corporation)

绿色城市收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开曼群岛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公司成立的目的是通过收购、换股、股票合并和拆分等方式来购买目标公司的所有或者大部分资产,或者通过合同控制的方式来控制一个或者几个目标公司。本公司不在特定的地区和行业寻找标的公司,但是本公司的重点是并购在亚洲运营的公司。本公司向美国证监会提交的招股说明书于2020年7月23日生效。本次公开发行是依据公司提交的招股说明书来完成,可以联系Ladenburg Thalmann & Co.,Syndicate Department277 Park Ave.26th Floor, New YorkNY 10172电话:1-800-573-2541,电子邮件:prospectus@ladenburg.com来获取本公司的招股说明书,也可以直接从美国证监会的网站www.sec.gov下载本公司的招股说明书。 

本新闻稿不构成购买本公司证券的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如果未经登记或不适用登记豁免,这些证券不得在美国发行或出售。在任何其他司法管辖区域内,如果没有根据当地证券法进行注册或获得批准之前,本新闻发布也不构成购买、要约或出售邀请。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所包含的前瞻性陈述具有风险和不确定性。本声明中除历史事实陈述以外的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前瞻性陈述与将来发生的事实可能并不相符。除法律另有规定,本公司不承担任何义务来更新前瞻性陈述,以反映随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或预期的变化。虽然本公司认为,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所表达的期望是合理的,但不能向您保证,这种期望将是正确的。本公司提醒投资者,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大相径庭。

详情请联系:

联系人:
首席财务官:Richard Yu
电话:86-21-2025 7919 -8988
电邮:richardyu@grcyu.com

消息来源:绿色城市收购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GRCY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