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和西安开米深入合作 打造更健康安全的高端智能楼宇

借助2019年进博会的东风,霍尼韦尔和西安开米绿色置业有限公司从签署谅解备忘录已经落实到展开深入合作。近日,霍尼韦尔交付一体化的智能楼宇解决方案,助力西安开米万盛国际项目旗下的高端公寓万瑞府即将盛大揭幕,实现更健康、更智能的高品质人居生活。

西安2020年7月28日 /美通社/ -- 借助2019年进博会的东风,霍尼韦尔和西安开米绿色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开米)从签署谅解备忘录已经落实到展开深入合作。近日,霍尼韦尔交付一体化的智能楼宇解决方案,助力西安开米万盛国际项目旗下的高端公寓万瑞府即将盛大揭幕,实现更健康、更智能的高品质人居生活。

西安开米开发的万瑞府高端公寓坐落西安高新区核心地段,并配套世界经典酒店、国际总部办公中心、艺术商业中心,集建筑、设计与生活为一体,将成为西安全新的地标。霍尼韦尔为万瑞府提供了一体化智能楼宇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涵盖楼宇自控系统、火灾报警系统、背景音乐广播系统、门禁系统以及净水系统,助力打造安全、舒适、健康、节能的居家环境。

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李烨说:“进博会是一个蕴藏巨大能量的舞台,我们很高兴在那时和西安开米牵手,更自豪的是这么快就看到双方合作的成果。我们在中国市场深耕多年,致力于将先进技术赋能中国建筑行业。在新形势下,我们愿意和西安开米进一步扩大合作,为他们旗下多样化建筑业态提供更为广泛的创新技术,包括健康楼宇解决方案。”

西安开米绿色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铁虎说:“很高兴我们和在西安拥有广泛布局的全球500强企业霍尼韦尔展开深度合作。开米作为和西安共同成长起来的企业,我们致力于将现代化建筑群融入蓬勃发展的西安经济社会建设之中。通过智能楼宇技术赋能,我们一定能打造好高新区这一中央商务板块,谋划更为美好的智慧城市未来。”

去年进博会期间,霍尼韦尔与西安开米正式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由此形成更为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霍尼韦尔通过提供全业态楼宇自控系统、客房控制系统、消防报警系统等智能科技产品与服务,确保西安开米旗下万盛国际项目的顺利落成,并实现智能、安全地运维与服务。

霍尼韦尔在全球为超过1000万栋楼宇提供智慧建筑解决方案,同时深耕中国市场多年,拥有丰富经验与技术积累。霍尼韦尔新推出的健康楼宇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不同业态的楼宇需求,可针对写字楼、机场、酒店、医院和学校的特殊需求进行定制化。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