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东方入选“2020全球最有价值的50大商业服务品牌”

2020-07-23 18:21 24211
近日,英国品牌评估机构“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发布“2020全球最有价值的商业服务品牌50强”排行榜,其中,新东方再次上榜,较去年上升2位至28位,成为唯一上榜的教育服务品牌。

北京2020年7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英国品牌评估机构“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发布“2020全球最有价值的商业服务品牌50强”排行榜(Commercial Services 50 2020),德勤、美国运通、维萨名列前三位,中国仅两家公司上榜,其中,新东方再次上榜,较去年上升2位至28位,成为唯一上榜的教育服务品牌。入选该榜单,充分显示了,经过新冠疫情和经济复苏的重重考验,新东方的教育服务水平不仅在中国得到了肯定,也得到了国际专业机构的认可。

2020全球最有价值的商业服务品牌50强榜单
2020全球最有价值的商业服务品牌50强榜单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曾表示,中国的知名品牌越来越多,其中大量企业都是从零做起,一路走向世界。他希望未来中国的每一个品牌都能不断提升品质,丰富内涵,走出自己独特的道路。未来新东方除了要在中国做得更有内涵,更负责任,更具创新精神以外,也期待能够走向世界,和世界教育融为一体,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东方总部大楼
新东方总部大楼

实际上,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最独树一帜的教育品牌,新东方成立27年来一直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和品牌责任,在狠抓教育产品、教学质量和服务的基础上,在品牌年轻化、丰富品牌文化内涵等方面也进行了一系列探索,如去年全面启动“新东方 老师好!”品牌升级,从品牌层面进一步驱动业务品质的不断提升。时至今日,新东方不仅满足了大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教育需求,也为促进青少年全面成长、推动中国教育进步与均衡贡献了重要力量。

与此同时,新东方的品牌价值与品牌影响力也与日俱增。如2019年4月,新东方连续第八年获得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排名培训服务行业第一名;5月,新东方连续第六年入选“BrandZ™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品牌价值再创新高,以27.34亿美元再登教育行业榜首;10月,新东方获得由央视与中国广告协会共同授予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荣誉。

消息来源:新东方
相关股票:
NYSE: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