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Comparatives发布长期企业杀毒软件检测报告

针对19家领先厂商的端点安全解决方案
迄今为止发布的最全面商业和企业端点安全解决方案的比较报告
AV-Comparatives
2020-07-21 17:00 6031

奥地利因斯布鲁克2020年7月21日 /美通社/ -- ISO认证的独立安全检测实验室AV-Comparatives已经发布了2020年7月的商业安全检测报告。迄今为止,这是最全面的企业端点安全解决方案的比较报告。

Enterprise H1 2020 Products
Enterprise H1 2020 Products

“企业受到的网络攻击日益增多。IT故障即使不会导致公司破产,也会让公司整体业务停滞。因此,首席执行官有责任确保IT安全。”-AV-Comparatives联合创始人Peter Stelzhammer

网络威胁不断快速发展,给杀毒软件供应商带来了新的挑战。检测报告表明,安全软件产品多年来已经适应了网络威胁,并提高了保护。

商业和企业检测报告包含2020年上半年的检测结果,涉及Real-World Protection、Malware Protection、Performance (Speed Impact)和False-Positives Test。报告详述了检测方法和检测结果。

来自19家领先厂商的企业和中小企业端点安全解决方案通过了系列测试,包括Acronis、Avast、Bitdefender、思科、CrowdStrike、Cybereason、Elastic、ESET、FireEye、Fortinet、G Data、K7、Kaspersky、微软、Panda、Sophos、SparkCognition、VIPRE和 VMware。

Real-World Protection Test 

Real-World Protection Test是一项为期4个月的长期测试,模拟一项典型的业务,并检测端点保护软件如何保护系统免受互联网威胁。

Malware Protection Test 

Malware Protection Test要求被测产品检测公司系统可能会遇到的恶意程序,如在局域网或外部驱动器上。

Performance Test

Performance Test检测被测产品是否以降低系统速度为代价来提供保护。

False Positives Test 

针对每个保护测试,都会运行False Positives Test,从而确保端点保护软件不会造成大量的误报。误报在商业网络中极具破坏性。

易用性评测

该报告还详细评测了每个产品的用户界面,让人们了解在典型的日常管理场景中使用该产品的情况。

总体而言,AV-Comparatives 2020年7月的商业报告让IT经理和首席信息安全官可以详细了解被测产品的优缺点,帮助他们能够做出明智的决定,确定哪些产品适合他们的特定需求。

Enterprise and  Business Endpoint Security Report向所有人免费开放:https://www.av-comparatives.org/tests/business-security-test-2020-march-june/

在2020年下半年,AV-Comparatives将再次发布Business Main Test Series,并另外进行一项Advanced Protection Test。所有这些检测的结果将于12月公布。

Endpoint Prevention and Detection Test (EPP/EDR)

这家位于因斯布鲁克的实验室还将首次开展行业领先的企业级Endpoint Prevention and Response CyberRisk Test。该测试将分析商业安全软件抵御日益增长的高级持续性威胁(APTs)的能力。Endpoint Prevention and Response CyberRisk Test的详情,敬请访问:https://www.av-comparatives.org/av-comparatives-introduces-enterprise-class-edr-test-rsa2020/。对细节感兴趣的厂商可以直接联系AV-Comparatives。

Enterprise H1 2020 Results performance
Enterprise H1 2020 Results performance

 

Enterprise H1 2020 Results RWP
Enterprise H1 2020 Results RWP

 

消息来源:AV-Comparativ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