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素佳儿和苏宁红孩子签订3.5亿销售目标

2020-07-20 15:27 7735
7月15日,苏宁红孩子总裁钱家祥团队一行到访美素佳儿上海总部,与美素佳儿公司菲仕兰中国区总裁陈戈进行会谈。在818大促即将到来之际,双方签订了全渠道全年3.5亿元的合作目标。

上海2020年7月20日 /美通社/ -- 7月15日,苏宁红孩子总裁钱家祥团队一行到访美素佳儿上海总部,与美素佳儿公司菲仕兰中国区总裁陈戈进行会谈。在818大促即将到来之际,双方签订了全渠道全年3.5亿元的合作目标。

美素佳儿和苏宁红孩子签订3.5亿销售目标
美素佳儿和苏宁红孩子签订3.5亿销售目标

美素佳儿是荷兰皇家菲仕兰旗下的婴幼儿奶粉品牌。菲仕兰已有140多年的历史,是全球最大的五家乳制品公司之一。奶粉均源自荷兰自家牧场,原产原罐全程可追溯,并于2015年推出了超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 -- 皇家美素佳儿。菲仕兰中国区总裁陈戈表示,美素佳儿会坚持从品质入手,为年轻妈妈们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基于此前双方的良好合作,将进一步与苏宁红孩子深入合作,双方扩大声量化,明星、落地PR、联合投放等多方面战略化合作。

苏宁易购红孩子总裁钱家祥表示,红孩子有着16年的母婴行业专业经验,依靠苏宁易购大平台,为千万母婴家庭提供衣食玩乐购及育儿咨询服务。2020年上半年美素佳儿在苏宁渠道同比增长11.3%,其中皇家美素佳儿爆品同比增长125%,付费会员增长181%,高于奶粉品类的整体水平。

钱家祥表示,今后,苏宁红孩子将优化供应链,调整美素佳儿商品结构,提高爆品皇家系列产品的占比。红孩子将在818期间进驻家乐福,融合苏宁体系大卖场业态,为母婴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届时,苏宁红孩子将为美素佳儿提升品牌露出力度。

面对即将到来的818大促,苏宁红孩子与美素佳儿启动了线上准直供开仓仪式,制定了全年全渠道3.5亿元的销售目标。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