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箭牌携手全新饿了么,总裁直播加码同城零售新模式

玛氏公司
2020-07-18 19:07 8598
今日,玛氏箭牌中国区总裁麦伟坚先生惊喜现身全新升级的饿了么本地生活平台,成为饿了么平台首位亮相“总裁来了”直播选好货的品牌掌门人,借助阿里直播生态为饿了么用户推荐玛氏箭牌旗下优质产品,用直播与O2O的组合拳将快消之“快”提升至新高度。

上海2020年7月18日 /美通社/ -- 今日,玛氏箭牌中国区总裁麦伟坚先生惊喜现身全新升级的饿了么本地生活平台,成为饿了么平台首位亮相“总裁来了”直播选好货的品牌掌门人,借助阿里直播生态为饿了么用户推荐玛氏箭牌旗下优质产品,用直播与O2O的组合拳将快消之“快”提升至新高度。作为引领数字化和创新型消费的食品巨头,玛氏箭牌希望通过加深与升级版饿了么的合作,持续布局同城零售战场,切实践行“开创休闲食品新纪元”的商业目标。

玛氏箭牌中国区总裁麦伟坚先生在直播现场与m豆互动
玛氏箭牌中国区总裁麦伟坚先生在直播现场与m豆互动

7月18日下午,玛氏箭牌中国区总裁麦伟坚先生现身饿了么“总裁来了”玛氏箭牌专场直播间,成为首批参与升级版饿了么直播的企业高管,首次真正实现了手淘/饿了么/支付宝三端同播,联动线上线下,让广大消费者通过实时互动了解到更加丰富的产品信息,同步看到、拿到和吃到玛氏箭牌产品。

早在2018年,玛氏箭牌就已开启与饿了么平台的合作,尝试布局O2O新渠道。经过两年来的探索、发展与深耕,玛氏箭牌创造了在饿了么平台持续领涨休闲食品品类的记录,还曾当选饿了么2019年双11最佳品牌,并且持续推动了一系列创新共建;饿了么则成为玛氏箭牌最重要的O2O合作伙伴之一,以饿了么为代表的O2O商业生态模式更是成为了玛氏箭牌业务的快速增长引擎。

后疫情时代,随着电商巨头纷纷布局同城零售、直播经济不断升温,坚持创新的玛氏中国已将直播营销和以“同城零售”为代表的O2O新零售模式视为公司生意增长的重要推动力。对此,麦伟坚表示:“未来始于当下。此次与升级版饿了么的深入合作,是我们积极探索直播营销、持续加码O2O渠道、加快创新步伐的重要动作。未来,玛氏箭牌还计划与饿了么进一步升级战略合作,继续深耕同城零售,聚焦品牌x零售商x本地生活平台的三方合作新纪元,携手行业巨头一起探索新零售的无限可能,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消费体验。”

饿了么零售全链路品牌部负责人林椿则在活动现场表示:“得益于与玛氏箭牌的长期合作以及双方在O2O渠道积累的丰富经验,饿了么有望与玛氏箭牌继续携手深耕同城零售市场,随时随地、即刻满足消费者的零食需求,提升消费者的互动、生活、消费等全方位体验。”

近来,除了与饿了么等不同平台的行业巨头合作探索O2O同城即时零售、创新消费场景和渠道以外,玛氏还设立了玛氏中国数字化创新中心和“Learn, Test and Learn Office” 等专攻创新的内部组织,旨在以大数据和新技术赋能业务战略与增长、以加速创新为消费者带来集安全、健康、美味、便捷于一体的“全能型”产品,真正践行玛氏箭牌“开创休闲食品新纪元”的商业目标、实现玛氏“未来始于当下”的企业愿景。

消息来源:玛氏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