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tik庆祝风靡全球、可重复使用的Blu Tack(R)蓝丁(R)胶面市50周年

阿科玛
2020-07-17 18:21 8846
为纪念Bostik旗下的标志性品牌Blu Tack®蓝丁®胶50周年,公司将在全球各地举办一系列活动(比赛、店内促销、广告和社交媒体活动等),同时在更大范围的“Tackers”社区举行庆祝活动。

中国上海和法国科隆布2020年7月17日 /美通社/ -- Blu Tack®蓝丁®胶是阿科玛旗下Bostik公司当初在英国实验室尝试开发新型密封胶时意外制成的。自1970年问世以来,它已成为Bostik文具和手工系列的明星产品,全球销量超过2.5亿包。


 

蓝丁®胶成功的关键在于它可重复使用,因而成为图钉和胶带的理想替代品,此外在家庭、办公室和学校中还有无数种创意用途……几乎任何地方皆可用。蓝丁®胶随手即用、环保无毒,是安全的家用必备产品。


在概念设计阶段,可重复使用的Blu Tack®蓝丁®胶原本是白色的。当时的研究表明,消费者担心这种新型胶粘剂会被儿童误认为是糖果。于是Bostik将蓝丁®胶改成蓝色,此后蓝色成为该款产品的标志颜色。该产品于1970年初投放市场,但那时消费者对可重复使用的“粘土状”胶粘剂一无所知。Bostik消费品业务全球总监Sjef Christiansen称:“由于对产品的潜在用途缺乏认识,消费市场最初的反应并不理想。后来通过电视广告和口碑传播,我们的产品迅速进入生命周期的成长阶段”。推出十年后,可重复使用的Blu Tack®蓝丁®胶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如今成为胶粘剂市场主导品牌。

可重复使用的蓝丁®胶如今有多种颜色。该产品在英国、南非和亚太等地区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在澳大利亚,每五秒钟售出一包Blu Tack®蓝丁®胶。Bostik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Vincent Legros表示:“可重复使用的Blu Tack®蓝丁®胶不只是一种产品,它已成为Bostik的品牌资产。它表明我们的理念是,为消费者提供功能多样、使用方便、品类齐全的创新型智能胶粘剂。”

为纪念Bostik旗下的这一标志性品牌50周年,公司将在全球各地举办一系列活动(比赛、店内促销、广告和社交媒体活动等),同时在更大范围的“Tackers”社区举行庆祝活动。

* Blu Tack®以“ Prestik”品牌商标在南非、纳米比亚、莫桑比克、津巴布韦、赞比亚、毛里求斯、塞舌尔、马拉维、斯威士兰、博茨瓦纳销售。

消息来源:阿科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