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罗-格林史密斯加入SHL担任首席财务官

前Gravity Media首席财务官为SHL领导团队带来宝贵的私募股权经验
SHL
2020-07-16 20:00 5228
人才创新方面的市场领导者SHL今天宣布,保罗-格林史密斯( Paul Greensmith)已经加入该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他将在SHL的伦敦总部工作。

伦敦2020年7月16日 /美通社/ -- 人才创新方面的市场领导者SHL今天宣布,保罗-格林史密斯(Paul Greensmith)已经加入该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他将在SHL的伦敦总部工作。

SHL首席财务官保罗-格林史密斯
SHL首席财务官保罗-格林史密斯

 

 

格林史密斯先生带来了广泛的经验,包括在B2B软件和服务、医疗保健、科技与媒体领域中获得私募股权支持的企业中成功任职,他之前所任职的企业包括Priory Group和NetNames,最近则是在Gravity Media工作。SHL由总部位于伦敦的Exponent Private Equity LLC所拥有。

SHL首席执行官安迪-布拉德肖(Andy Bradshaw)表示:“保罗拥有多样化的技能,是一位可靠和富有魅力的财务专业人士。在与私募股权公司所有者和公开上市公司合作这上面,他拥有经过证明、获得认可的强大能力。作为公司各职能部门的可靠顾问,保罗广为人知,而他将会将SHL的领导团队带来宝贵的财富。”

格林史密斯先生在多样化行业拥有众多技能,并且在欧洲和全球市场上面,拥有丰富的并购与融资经验。除了具有财务方面的资格证书以外,他还拥有英国杜伦大学的经济学学士学位,并且是一位合格的会计师。

消息来源:S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