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铂医药在AACR 2020年会上展示全人源CD73抗体临床前数据

2020-07-16 18:00 6857

美国马塞诸塞州剑桥、荷兰鹿特丹和中国苏州2020年7月16日 /美通社/ -- 和铂医药今日宣布,公司在2020年6月22日至24日举行的美国癌症研究学会(AACR)在线年会II上,以电子海报展示了全人源CD73抗体(HBM1007)的临床前数据。

HBM1007是针对CD73的全人源单克隆抗体,CD73是一种在基质细胞和肿瘤上表达的胞外核苷酸酶,将胞外单磷酸腺苷(AMP)转化为腺苷。高浓度的腺苷主要通过A2A受体传递信号,从而抑制先天性和适应性免疫细胞应答,导致肿瘤逃离免疫系统的监控。HBM1007识别CD73的独特表位,通过双重机制发挥抗癌效用:首先,它可阻断细胞膜和可溶性CD73的酶活性,而不受底物AMP浓度的影响,从而在肿瘤微环境中持续保持活性;其次,HBM1007显著降低了CD73在细胞膜表面的表达。因此,HBM1007可以同时显著降低CD73酶活性介导、以及非酶活性介导的功能。

和铂医药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劲松博士表示:“HBM1007是从和铂H2L2小鼠平台(Harbour Mice®)产生的全人源CD73抗体,具有出色的抗肿瘤药开发潜力和成药性。对于CD73高表达肿瘤患者,HBM1007作为单药疗法,具有巨大的开发前景。我们也期望基于HBM1007开展的联合疗法,因其独特的双重作用机制使更多的患者受益。”

海报的链接可点击此处https://vcusa.sparx-ip.net/aacr2020ep/?view=2&c=a&searchfor=CD73&item=2020AB_6056

消息来源:和铂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