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vivoscribe成立新的药物研发部门

Invivoscribe成立新的药物研发部门,并获得用于治疗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的Domainex小分子抑制剂的授权
Invivoscribe, Inc.
2020-07-14 18:00 5367

圣迭戈和英国萨夫伦沃尔登2020年7月14日 /美通社/ -- 精密诊断领域的行业开创者和全球领导者Invivoscribe, Inc.宣布推出一款完全集成的药物研发引擎。这款新引擎将结合公司在诊断开发方面的专业知识、全球患者覆盖和临床测试能力,以便加快药物开发。

Invivoscribe的治疗部门今天还宣布,公司已经获得了来自Domainex Ltd.的临床前分子及相关小分子的授权技术。Domainex是一家发展快速的英国老牌综合性药物发现服务公司,利用其新的专利技术,针对难靶向的酶开发一流小分子项目。根据授权协议,Invivoscribe将开发和销售由Domainex发现的某些分子,这些分子作为口服免疫治疗剂,用于治疗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等恶性血液病。相关交易的总体财务方面包括药物开发、提交监管审批和商业化等各阶段的预付款和后续里程碑付款,其中包括相关商业产品的专利使用费。

Invivoscribe首席战略官兼首席执行官杰弗里-米勒(Jeffrey Miller)表示:“成立Invivoscribe Therapeutics部门显然是公司的下一步举措。我们已经组建了一支优秀的药物开发专家团队,团队成员在领导发现、临床前开发和指导制药科学方面积累了数十年的经验。他们非常熟悉从候选药物筛选到人体试验等各阶段的小分子药物研发流程。他们加入了我们的诊断、生物信息和监管团队,团队成员在使用我们的检测,帮助制药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药物批准方面,拥有多年的经验,他们还加入了我们的国际LabPMM临床实验室网络,随时可以接触到肿瘤患者。我们非常积极地与Domainex进行各种互动交流,他们发现的分子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Domainex首席执行官汤姆-曼德尔(Tom Mander)博士称:“这项授权协议体现了Domainex生产具有治疗潜力的分子的广泛能力。我们很高兴Invivoscribe决定进行投资,推动该项目从药物开发阶段最终走向审批和商业化阶段。这项交易符合我们的战略,即迅速发展我们的药物发现服务业务,从而丰富我们合作伙伴的产品线。在此,我想对所有参与该项目的科学人员,以及一路给予我们支持的相关人员表示感谢。祝愿杰弗里及其团队在该项目和新部门成立方面取得成功。”

消息来源:Invivoscrib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