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Venture 对 Lantiq 进行战略投资

Lantiq
2010-03-02 08:43 1981

T-Venture 的投资加强了该公司在宽带通信市场中的地位,并为未来发展带来竞争优势

德国慕尼克/诺伊比贝格和波恩2010年3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下一代宽带接入和家庭网络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Lantiq 和 T-Venture 今天宣布,双方已完成一项策略投资。德国电信 (Deutsche Telekom) 旗下风险资本公司 T-Venture 将对 Lantiq 进行一项资本投资,并向该公司提供未来发展战略性建议。根据协定,交易条款尚未能披露。

Lantiq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Wolff 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这项投资将我们与德国电信集团的关系提升至更高层面,此伙伴关系将有助于推进我们的产品和技术的发展规划,从而造福我们的客户乃至整个行业。德国电信是世界领先的运营商之一,致力于定义和推动下一代网络的架构。这项对 Lantiq 的投资显露出对我们企业战略和技术组合的信任和热情,我希望两家公司能够在一起合作。”

T-Home 技术事务部管理委员会成员兼 T-Mobile Germany技术部董事总经理 Bruno Jacobfeuerborn 表示:“继续拓展和改善宽带基础架构是德国电信的首要任务。我们确信 Lantiq 的创新型半导体解决方案能够带来巨大的潜力。Lantiq 的创新型技术组合与未来的产品和市场路线图都完全贴合德国电信的需求。就技术和市场成绩而言,两家公司都能从这项投资中获益。”

2009年,Lantiq 的营业额超过4.5亿美元,成为欧洲第二大无晶圆半导体公司。该公司不断向宽带解决方案注入新的活力,并继续为客户提供全心全意的服务,让运营商针对下一代网络和数字化家庭的创新成为可能。iSuppli 最近的2009年第三季度市场研究资料显示,Lantiq交付了全球所有数字用户线路 (xDSL) 端口的34%,这使该公司成为一家领先的有线接入网络供应商。

LANTIQ 简介

Lantiq 提供各种创新型新一代网络和数字化家庭产品。该公司在欧洲、北美、中东和亚太地区拥有一支约1,000多名专家组成的全球团队。Lantiq 总部位于离德国慕尼克不远的诺伊比贝格,专注于提供宽带通信产品,包括模拟、数字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以及综合性软体套件。Lantiq 是一家无晶圆厂企业,为世界各地的主要运营商和家庭网络厂商提供半导体解决方案。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lantiq.com 。

T-Venture 简介

T-Venture Holding GmbH 是全球重要的企业风险投资公司之一。1997年,该公司作为德国电信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被建立起来,此后便一直对那些既展现出与德国电信业务部门有经济和技术协同优势,又表现出超常发展潜力的年轻公司进行投资。该公司总部位于波恩,透过 T-Venture of America, Inc. 来支援和完善其在福斯特城、矽谷和西雅图的活动。其将投资活动的重点放在欧洲、美国和亚洲。T-Venture 目前管理着 T-Mobile Venture Fund、Connected Life and Work Fund、T-Home Venture Fund、T-Systems Venture Fund 和 T-Corporate Venture Fund。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t-venture.de 。

媒体关系联系人:

Lantiq

Christoph von Schierstädt

电话:+49-89-89899-7556

手机:+49-160-96901486

电邮:media-relations@Lantiq.com

Lantiq 北美媒体关系部

Sarah LaLiberte

电话:+1-978-502-8558

电邮:Sarah.laliberte@lantiq.com

T-Venture

Sabine Kohl

电话:+49-228-308-48-0

传真:+49-228-308-48-819

电邮:t-venture@telekom.de

消息来源:Lanti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