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ntiq推出业界首款 CAT-iq 2.0 家庭网关和手机系统,并发布适用于韩国市场的 DECT 芯片产品,再次巩固在 DECT 和 CAT-iq 市场的领先地位

Lantiq
2010-02-02 15:57 7831

德国 NEUBIBERG 2010年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新一代宽带接入和家庭网络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Lantiq凭借在 VoIP 网关芯片领域的一流地位,于今日宣布推出其 DECT/CAT-iq 产品组合的重要扩充。Lantiq 将于 2010 年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 DECT World & CAT-iq 大会期间发布业界首款端到端 CAT-iq 2.0 家庭网关和手机系统以及适用于韩国市场的 DECT 网关和手机芯片产品。

Lantiq CPE 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Ulrich Huewels指出:“语音产品在历史上为 Lantiq 的成功做出了重要贡献,随着 DECT 成为主要的家庭语音技术,CAT-iq 使语音成为我们接入产品的优秀补充。我们相信,新的 CAT-iq DECT 解决方案将使运营商和 OEM 客户在目标市场更加强大,更具有竞争力。”

Lantiq 的一系列 CPE 家用网关设备均包含嵌入式 DECT/CAT-iq 功能,是业内现有的最具有成本竞争力且灵活的解决方案。Lantiq 增加了一套预集成CAT-iq 通用网关软件套件”Lantiq UGW”(包含协议栈和应用程序),帮助客户减轻系统集成的工作量。Lantiq 先进的 CAT-iq 手机与其运行类似手机软件的 COSIC Plus PMB9603 相结合,是 CAT-iq 网关系统的理想搭配,通过其经过测试的产品和软件稳定性以及多年的网关和音频经验为客户带来真正的价值。

随着 CAT-iq 基站逐渐并入到家庭网关,不同供应商的芯片必须能互联互通,无需依赖底层芯片即可实现全部功能。对运营商和供应商来说,第一款具有 CAT-iq 2.0 功能的手机和家用网关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标志着宽带 CAT-iq 系统的正式登场。宽带必须有大量用户才能成功,而语音功能的引入正是通往成功的转折点。

与过去的 VoIP相同,Lantiq率先成功地管理网关及 DECT 与所有软硬件功能的极其复杂的整合,构建端到端的 DSL 家庭网关,包括 CAT-iq 基站和手机。Lantiq的技术使进入这个市场的客户占得先机。

利用在 CAT-iq 中的强大地位,Lantiq将 COSIC 产品引入韩国无绳 VoIP 市场,正在扩展区域性无绳电话的覆盖范围。作为韩国电信的现有供应商,Lantiq提供的产品组合将包括应用于类似 CAT-iq 的网关和手机解决方案。

Lantiq 的 CAT-iq UGW 软件包将在网关系列的所有产品上运行,包括 XWAY(TM) DANUBE、xRX100、xRX200 和未来的系列产品。Lantiq 向下兼容并面向未来的软件能够让客户更易于做出采购决策,当配之以基于 COSIC PLUS 的 CAT-iq 2.0 的手机时,Lantiq 的客户将获得一个完整的产品组合,提供包括一个完整的 CAT-iq 2.0 功能集,附带所有网关功能模块,包括网络、设备管理和 VoIP,并确保 DECT 和 WLAN 的无线安全共存。

2月3-4日,两位 Lantiq 的代表将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 DECT 世界和 CAT-iq 2010 大会上发言。Lantiq 的产品市场 CAT-iq 和 CAT-iq 工作组主席 Daniel Hartnett 先生将主持名为“展望 CAT-iq 3.0 及超越 - 领略功能和优势”的讨论会,Lantiq CTO Martin Schenk博士将参加题为“运营商如何继续从成熟市场中的 DECT 创收?”的会议。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以下链接:http://www.lantiq.com/products/digital-cordless/ 和http://www.lantiq.com/products/broadband-customer-premises-equipment/adsl/ 。

Lantiq 简介

Lantiq 可提供广泛的新一代创新型网络和数字家庭产品。该公司在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共拥有约900名员工。Lantiq 总部位于德国 Neubiberg,专注提供宽带通信产品,包括模拟、数字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以及综合性软件套件。Lantiq 是一家无晶圆厂企业,为世界各地的主要运营商和家庭网络厂商提供半导体解决方案。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lantiq.com 。

媒体关系:

欧洲

Christoph von Schierstaedt

电话: +49-89-89899-7322

电邮: Schierstaedt@lantiq.com

北美

Sarah LaLiberte

电话: +1-978-502-8558

电邮: Sarah.laliberte@lantiq.com

消息来源:Lanti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