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portant:第一款可以救命的应用程序

来自硅谷的免费移动应用程序保护行人免受联网汽车的伤害。
!important
2020-07-07 18:00 7405
作为一个数字安全带,!important应用程序将用户的位置告知附近的联网汽车。该技术可以立即提醒驾驶员,甚至自动触发刹车,防止与靠近的行人、骑自行车或摩托车的人发生碰撞。

加州伯克利2020年7月7日 /美通社/ -- 在每年250,000起行人死亡事故中,65%给汽车行业带来了一个大问题。一家总部位于伯克利的初创企业可能刚刚解决了这个问题。

作为一个数字安全带,!important应用程序将用户的位置告知附近的联网汽车。该技术可以立即提醒驾驶员,甚至自动触发刹车,防止与靠近的行人、骑自行车或摩托车的人发生碰撞。这是首个基于行人的技术,适用于所有20种常见行人死亡场景,未来十年内有望拯救100万人的生命。
作为一个数字安全带,!important应用程序将用户的位置告知附近的联网汽车。该技术可以立即提醒驾驶员,甚至自动触发刹车,防止与靠近的行人、骑自行车或摩托车的人发生碰撞。这是首个基于行人的技术,适用于所有20种常见行人死亡场景,未来十年内有望拯救100万人的生命。

法国一项汽车研究i表明,行人死亡来自20种常见场景,可分为四类:驾驶员责任(35%)、视觉障碍(28%)、不可预测的行人行为(26%)和天气状况(11%)。虽然现有车载传感器(如摄像头、雷达、声纳和激光雷达)解决了第一类问题,但当前技术无法解决其余问题。

作为一个数字安全带,!important应用程序将用户的位置告知附近的联网汽车。该技术可以立即提醒驾驶员,甚至自动触发刹车,防止与靠近的行人、骑自行车或摩托车的人发生碰撞。这是首个基于行人的技术,适用于所有20种常见场景,未来十年内有望拯救100万人的生命。

>>从www.important.com免费下载该应用程序

!important应用程序目前在iPhone和安卓应用商店免费提供。!important发明者兼首席执行官Bastien Beauchamp表示:“这解决了其余65%死亡案例的问题。我们希望它能成为汽车行业的一项规则。”

Partners for Automated Vehicle Education (PAVE)执行董事Tara Andringa总结道:“……一个关键问题是我们将如何在自动驾驶汽车(AV)世界中确保行人安全。!important正在解决行人安全问题,他们的移动应用程序通过改善行人与其他道路使用者之间的通信来增强道路安全。”

2021年初,在美国内华达州里诺上路的汽车将采用该技术,作为与内华达大学里诺分校内华达应用研究中心(NCAR)合作的智能移动计划的一部分。NCAR主任Carlos G. Cardillo表示:!important应用程序将通过最大限度地减少潜在危险,提升弱势道路使用者的安全和对自动驾驶汽车基础设施的接受度。”

简介

!important被阿里巴巴Jumpstarter 2020提名为硅谷30强初创企业。!Important是一家由众多医学博士提供支持的公司,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Skydeck和Ann Arbor SPARK加速器项目的一部分。!important与12所大学进行合作。

i

INRETS Report No. 256(法国,2003年)

联系人:Bastien Beauchamp,电话:1-855-231-3783,电邮:media@important.com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00833/_important__important___the_first_app_that_could_save_your_life.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importa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