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格斯化学公司推出全新TRIS AMINO(TM) AC系列缓冲剂

- 新产品有助于改进缓冲液的处理和制备。
- 安格斯的德国TRIS AMINO工厂完成扩建。该公司将通过双厂联动,向市场供应用于工业和个人护理产品、符合多国药典标准的超纯TRIS缓冲剂。
ANGUS Chemical Company
2020-07-02 21:00 7043
全球最大并且是唯一一家完全一体化的三羟甲基氨基甲烷(TRIS)缓冲剂原始制造商——安格斯化学公司今天宣布正式推出 TRIS AMINO AC(高级晶体)系列缓冲剂。

伊利诺伊州布法罗格罗夫2020年7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并且是唯一一家完全一体化的三羟甲基氨基甲烷(TRIS)缓冲剂原始制造商——安格斯化学公司(ANGUS Chemical Company,以下简称“安格斯”或“该公司”)——今天宣布正式推出TRIS AMINO™ AC(高级晶体)系列缓冲剂。该公司位于德国伊本比伦的工厂不久前完成扩建,符合cGMP(动态药品生产管理规范)标准要求,已经投入TRIS AMINO AC的生产。由此一来,安格斯便可通过双厂联动的方式,持续而稳定地向市场提供面向工业和个人护理应用、符合多国药典标准的TRIS AMINO氨丁三醇缓冲剂。

 

安格斯生命科学部门全球负责人Laura Kaepplinger表示:“TRIS AMINO缓冲剂适用于规定严格的应用和工业应用,而全球对这类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因此,安格斯正在不断扩大产能。我们成功开发并将多种工艺创新引入了伊本比伦工厂。由于会因为吸水性导致出现化学变化,在处理、储存和使用TRIS缓冲剂时会遇到一些难题,而这些创新工艺可以有效解决这些挑战。”

众所周知,传统TRIS缓冲剂在运输和储存过程中会结块。结块是这类产品的一个特点,处理时也比较麻烦。它会导致生产流程受阻、生产效率降低,而且需要花时间手动分开结块的缓冲剂,搅拌时间也会延长,让操作无法顺利进行。为攻克行业长久以来无法战胜的这一大挑战,安格斯打造出一种创新解决方案,专门针对结块现象,无需使用添加剂,或对缓冲剂本身做出任何改变。

安格斯研发部副总裁Dave Green博士说:“我们利用安格斯在TRIS缓冲剂生产上数十年的专业积累,成功开发出这项专有工艺技术,为市场带来独特的晶体状TRIS AMINO AC缓冲剂。TRIS AMINO AC缓冲剂的颗粒更大、边角更圆滑,即便在更苛刻的处理和储存条件下,也不易结块和变硬。”

由于具备独特的晶体结构,TRIS AMINO AC缓冲剂能确保工厂操作流程的顺利进行,在节约成本的同时,还让大规模TRIS缓冲液的常规制备和混合变得更为轻松。该产品的主要优势包括:

  • 由于颗粒间的粘聚力较弱,能够在更短的时间里,更快分开结块的缓冲剂;
  • 通过传送带进行更有效地配发和运输;
  • 由于细小的颗粒较少,减少了粉尘排放;
  • 纯度极高,不使用添加剂或抗结块剂。

安格斯这家先进的伊本比伦生产厂是按照最高标准设计的,采用了符合cGMP要求的制造工艺,遵循国际药用辅料协会(IPEC)的现行辅料准则,能够支持该公司向生命科学市场供应新一代高纯度、符合多国药典标准的TRIS AMINO Ultra Pure产品。

安格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Neuberger说:“自TRIS缓冲剂最初发明以来,安格斯在扩大各项业务能力和产能方面做出了重大投资,目的是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为需要这种基本化学品的生命科学和工业市场提供优质合规的产品。今天,随着最新TRIS AMINO AC级缓冲剂产品的推出,安格斯不仅能通过扩大TRIS AMINO氨丁三醇的产能来满足全球范围内快速增长的需求,还为行业长期以来在这类产品的处理上存在的难题带来了有效的解决方法。”

欲了解更多信息,或要求提供一件或几件TRIS AMINO AC级缓冲剂作为样品来确定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请访问angus.com,或发送电邮至info@angus.com,联系您当地的安格斯代表。

消息来源:ANGUS Chemical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