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资深管理人才龙江先生加盟臻和科技担任首席财务官

2020-07-01 08:05 10614
中国肿瘤精准诊疗行业引领企业臻和科技今日宣布,资深管理人才龙江先生于近期加入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一职,直接汇报给臻和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杜波先生。

上海和香港2020年7月1日 /美通社/ -- 中国肿瘤精准诊疗行业引领企业臻和科技今日宣布,资深管理人才龙江先生于近期加入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一职,直接汇报给臻和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杜波先生。

臻和科技CFO 龙江
臻和科技CFO 龙江

作为首席财务官,龙江先生将全面负责臻和科技的财务战略规划、风险管理、财务报告、资本运营、业务拓展和并购,以及法务和合规等方面的工作。同时,他将支持公司战略的制定和日常运营,推动臻和科技快速增长,实现近期战略目标,并为臻和在肿瘤诊断及精准医疗服务行业的长期发展夯实基础。

龙江先生作为行业资深管理者,在财务管理及运营、资本战略规划、投融资及并购、团队领导和发展等方面拥有超过二十年的丰富经验,曾在多家全球知名跨国企业及中国CRO/CDMO行业龙头企业担任多年高级管理职务。

龙江先生于2013年起担任药明康德集团财务高级副总裁,并于2017年担任集团企业药明明码首席财务官。在药明康德工作期间,龙江先生全面负责集团的日常财务运营,并作为主要项目负责人之一,全程参与并领导了药明康德2015年从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私有化及退市的过程,在药明康德集团随后的企业分拆、重组、上市及资本市场的私募融资等项目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明码全球CFO,龙江先生还在两年内领导完成了三轮总金额超人民币30亿元的私募融资,是迄今为止中国及亚太生命科技领域最大的融资项目之一。

在加入药明康德之前,龙江先生先后在中国国家商务部(MOFCOM)直属经济贸易集团企业、美国朗讯科技(Lucent)、泰科国际集团(Tyco)以及韦莱韬悦集团(Willis Towers Watson)分别担任商务经理、高级分析师、亚太财务总监、中国区CFO等多个重要管理职务,参与推动了不同类型行业公司在不同发展阶段和区域的业务增长和发展,具有在中国、美国、新加坡、爱尔兰等多国的国际运营和管理经验。

“臻和科技作为中国肿瘤个体化精准诊断和治疗服务领域的领航者之一,致力于为医生和患者提供最专业的肿瘤精准诊断和治疗决策服务,成为肿瘤领域企业、医生和患者最信任的伙伴。”臻和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杜波表示,“我和臻和同仁非常高兴并欢迎龙江先生加入团队!相信龙江先生专业的背景,丰富的经验、强大的领导力和国际化的视野,定会帮助将公司战略、管理、运营和资本能力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加快实现臻和科技‘致力创新科技、改善人类健康、成就医学未来’的愿景。”

龙江先生表示,“臻和科技是近年来业内发展势头最快的肿瘤精准诊断和治疗服务头部企业之一。我非常高兴成为臻和科技的一员!我和团队将致力于实现臻和科技战略目标和长远发展愿景,一起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期待与富有情怀和高效执行力的臻和科技团队并肩奋斗,应用生命领域的前沿科技,改善肿瘤患者生命质量,共同造福社会。”

龙江先生拥有美国常青藤院校之一的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并在位于中国北京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获得国际经济专业经济学学士学位。

消息来源:臻和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