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星SDI获CAMX的GEMX(TM)先进电池阴极材料平台授权

CAMX Power
2020-06-30 19:25 5012
马萨诸塞州列克星敦的CAMX Power LLC (CAMX) 宣布,三星SDI已经获得CAMX知识产权的非独占许可。

马萨诸塞州列克星敦2020年6月30日 /美通社/ -- 马萨诸塞州列克星敦的CAMX Power LLC (CAMX) (www.camxpower.com)宣布,三星SDI已经获得CAMX知识产权的非独占许可,涉及GEMX平台和由此产生的用于锂离子电池、便携式设备以及电动汽车应用的所有镍基高能大功率阴极材料gLNO™、gNMC™和gNCA™。

GEMX平台基于已在美国、欧盟、日本、韩国和中国获得专利的CAMX的一项基本发明。这项发明产生了一系列阴极材料,包括NMC、NCA和LNO等高镍材料以及目前正在使用的化学品,以及预计至少未来十年内可用于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的材料和化学品。该平台产生的三种产品包括gLNO、gNMC和gNCA。GEMX 通过分子工程,将钴置于阴极粒子的关键位置,从而减少钴的使用,同时让所有高镍材料可以提供更高的稳定性、更好的性能以及更低成本。

这些专利在2030年以后仍将有效。

CAMX创始人兼总裁Kenan Sahin博士补充说:“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锂离子电池和材料公司之一,三星SDI预计将非常迅速且高效地成功实施这项技术。并非自己尝试生产,我们通过与三星SDI这样知名和成熟的公司合作,可以看到我们的发明迅速和更广泛地进入市场,以造福于社会,特别是在有望主导交通运输,本身成为一个数万亿美元行业的环保、无污染、互联和智能电动汽车方面。”

以前获GEMX授权的机构包括庄信万丰(Johnson Matthey),CAMX早期的阴极平台CAM-7则授权给巴斯夫(BASF)和庄信万丰进行生产。

消息来源:CAMX Pow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