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城濮园 | 中国居业理想水镇全球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0-06-22 13:44 7281
绿城-濮园居业保障体系发布,5大板块、18大项内容打造“成功者的后院”。

浙江桐乡2020年6月22日 /美通社/ -- 6月20日,在中国桐乡濮院古镇,一场主题为“绿城·濮园成功者的后院”中国居业理想水镇全球发布会,在世界目光之下,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发布会上,桐乡市及濮院镇政府领导,有机更新项目三方领导,与亲临现场的600位嘉宾及来自全国的媒体朋友共会一堂,见证一个全新居业理想水镇的诞生。

本次“绿城·濮园 成功者的后院”中国居业理想水镇全球发布会,举办地点选择了正在修缮中的濮院古镇游客服务中,是濮院古镇历经重建修缮后首次亮相,中国古镇圣手陈向宏先生一手打造的濮院古镇,初露容颜就惊艳世人。

濮院古镇实景图
濮院古镇实景图

一次对居业模式的重新定义

绿城·濮园“居业保障体系”正式发布

濮院,是一座拥有厚重历史和文化积淀的江南古镇,同时也是一座产业发达、富庶美丽的时尚小镇,从历史上的“嘉禾巨镇”、“江南名镇”,到今天的首批国家级特色小镇、中国毛衫市场名镇,濮院一直在历史传承中经历着涅槃和重生,如今,这座历史名镇和时尚小镇又因濮院古镇与绿城濮园项目的加持而愈发星光熠熠、生机勃勃。

近年来,以羊毛衫产业为依托,越来越多的濮院人和来自全国各地、乃至海外归国的毛衫及时尚业者在濮院安居立业。本次发布会以“成功者的后院”为主题,为怀抱安居乐业理想的新老濮院人绘就一座生活着的“理想水镇”,建筑一个可以让家人得到最好的照护的家。关于这个家具体的“样子”,绿城几番求索交出的答卷,即是当日发布的覆盖全龄段的绿城·濮园“居业保障体系”。

绿城作为理想生活的营造者,一直以来始终将服务作为生活体系中的重要一环。这个专为绿城·濮园定制的居业保障体系,包含了教育、康养、生活、安全、服务五大维度拥有十八大项内容分支,覆盖到全龄人群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它通过更具深度的人性化关怀服务,使绿城·濮园能够真正照顾到每一位家庭成员,让生活真正实现“无后顾之忧”,真正诠释什么叫做“成功者的后院”。

绿城-濮园居业保障体系
绿城-濮园居业保障体系

一次对生活方式的全新探索

重塑“由老及小的全龄生活内容

作为一个深入生活方方面面几乎没有“死角”的保障体系,绿城·濮园在“老”与“幼”的关怀上,最为触动人心。比如针对长者的全维照护系统及上门服务;率先全国提出的“老年创收计划”、“公益志愿”等长者关怀服务,让年长者通过“创”与“收”,充实日常生活;为长者特别引入的绿城特色颐乐学院,则会开设书法、手工艺等课程,让老人的退休生活依然有所学、有所得;而针对儿童的小金鹰成长计划、海豚计划,则可以给孩子们的成长,提供更广阔的遨游天地,加上项目特别打造的3000平方米嘉兴特色青少年宫6000平方米“最美幼儿园,为孩子提供全方位的文化学习、兴趣培养、时尚设计、中西礼仪等贵族式教育。

此外,绿城·濮园还为全龄居者构建了包括社区药房、健康档案及线上医疗等内容的“康养平台”,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提供24小时在线关怀,守护每位家人的健康安全;以及以拓展业主沟通交流为目的的邻里社群、产业联盟等平台。安全界面上,则通过现代互联网科技,用“云”上社区理念,撑开一把“无形中的保护伞”。 

绿城濮园小镇中心局部效果图
绿城濮园小镇中心局部效果图

生活配套的构建上,绿城·濮园同样天赋点满。不仅可以因“一河之隔“的地利,共享古镇的艺术菜场、滨水商街、美食中心、青年时尚中心、国际大师妹岛和世设计的“设计师之家”等配套,还独立打造了一座约3万方,运动中心、康养中心、生活中心、社教中心、教育中心、太太中心于一体的小镇中心,作为生活的另一种补充方式,让居民们在工作之余享有更具品质的生活。

一个“完美主义者”的理想执着

理想水镇全新探索 致力打造中国时尚第一镇

绿城,一直是开发商品牌中的那个“完美主义者”与“生活理想开创者”。发布会上,绿城濮园项目总经理严海江在发言中提及项目在规划、、设计、工程、配套和服务5个维度做到“5个度”:“高度、细度、精度、深度、温度”,在各维度、各端口的设计和管控中,都体现出绿城的“完美主义者”基因:理想水镇总设计师陈向宏与绿城产品营造理念奠基人宋卫平的巅峰碰撞、一流的规划设计团队、严苛的工程管控、全维度的配套规划与充满温度的全龄服务内容等等。

今天的濮院,是要将整建制的保护与开发为基础,实现旅游景区、产业区和居住区多个板块的融合与共生,是一头连着历史,一头连着今天;一头连着产业,一头连着生活;一头连着市场,一头连着我们文化的传承。以前人们是在造古镇,今天在濮院,造的不仅是古镇,随着对濮院古镇旅游、文化休闲、产业的升级,未来的濮院将是走在中国时尚前列的水镇,更是“游居结合”、“宜居宜业”理想水镇

如今绿城·濮园项目的诞生,便是以“理想水镇”之名,在小镇建设领域探索新模式和实践中,不仅为濮院人居人居领域翻开崭新的一页,更是要在中国江南版图上添一座中国居业理想水镇。

目前绿城·濮园一期【翔云苑】建面约90-170平方米新亚洲水岸奢邸,即将开盘,敬请关注!

消息来源:绿城濮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