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携手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品控自律联盟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SGS与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品控自律联盟成功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日后,双方将强强联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OPJ优质品牌推荐标识”在手机及相关配件产品的检测、认证、人员技术培训及行业标准开发等方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广州2020年6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与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品控自律联盟成功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日后,双方将强强联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OPJ优质品牌推荐标识”在手机及相关配件产品的检测、认证、人员技术培训及行业标准开发等方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SGS消费电子产品服务部总监赵晖先生,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副会长、执行秘书长、品控自律联盟秘书长李杨先生出席并签署协议。

SGS消费电子产品服务部总监赵晖先生(右)与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副会长、执行秘书长,品控自律联盟秘书长李杨先生(左)签署协议
SGS消费电子产品服务部总监赵晖先生(右)与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副会长、执行秘书长,品控自律联盟秘书长李杨先生(左)签署协议

伴随5G的全面布局和强劲动力,中国电子行业新业态新模式加速成长壮大。近年来,我国手机及手机配件产量不断刷新历史数据。数据显示,今年4月,国内智能手机月度出货量达4172.8万部,时隔27个月再次超过4000万部。作为手机使用时直接关连的附件,手机配件的市场需求同样巨大。在如此大的市场需求之下,手机智能硬件和配件的产品质量也同样备受关注,产品生产标准水平直接关系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针对行业现状和消费痛点,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品控自律联盟推出“OPJ优质品牌推荐标识”(全称“OPJ手机智能硬件&配件优质品牌标识”)。本次战略合作旨在通过加强双方技术交流,将标准标识化,为企业把好质量关,为消费者提供可靠的消费引导,严选优选好产品,以推动电子行业健康发展。作为国际公认的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将依托专业技术和行业经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SGS将作为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指定实验室承担“OPJ优质品牌推荐标识”检测任务,在充电宝、移动电源、数据线等产线合力推行行业标准。

SGS、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双方合影
SGS、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双方合影

作为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拥有遍及全球的法规专家网络、丰富的测试认证经验和全世界认可的实验室,可为企业提供全面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SGS积极参与国内外法规及标准的制定,及时洞悉国内外市场发展趋势。未来,SGS将继续与中国通信工业协会通力合作,助力行业提质升级,共探行业品质未来!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