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红鼎奖揭晓,恒洁荣获最高奖项等四项大奖

2020-06-17 17:03 7944
6月16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第四届红鼎奖暨首届家装产业创新大赛结果在浙江嘉兴揭晓,恒洁荣获最高奖项等四项大奖。

广东佛山2020年6月17日 /美通社/ -- 什么样的好家装,才能打造高品质空间?什么样的好设计,才能赋予家庭守护之力?

6月16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第四届红鼎奖暨首届家装产业创新大赛结果在浙江嘉兴揭晓!

恒洁Q9智能一体机斩获本届赛事最高奖:住宅部品工业设计“红鼎奖”;也因备受关注和青睐而获得“红鼎最佳人气奖”;恒洁易至淋浴房、幻趣龙头分获“红鼎外观设计TOP10”、“红鼎创新功能TOP10”大奖!


红鼎奖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承办,是国内首次将室内空间设计、工业设计、最佳样板间等同时纳入家装大赛范围。升级后的中国家装产业创新大赛全面覆盖住宅装饰装修领域,填补行业空白,开创中国住宅产业装饰装修领域综合竞赛之先河。在2020这个特殊年份,因“疫情后家装行业更加需要好设计”而让红鼎奖更受社会关注。


如何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到位守护?

恒洁认为,关键在于将好品质和好设计融为一体,而获得本届赛事最高奖,住宅部品工业设计“红鼎奖”的Q9智能一体机,正是如此。Q9兼高颜值、高智商、高情商于一体,还同时获得了美国IDEA工业设计大奖。Q9在一键旋钮、活水即热、水漩能冲水、智能翻盖、恒净除菌系统等多项核心技术和设计指标上引领行业发展,具备健康、安全、便捷、舒适的使用体验。


Q9还通过集合众多自洁抗菌科技,把“恒净除菌系统”装进马桶:全新电解水除菌技术、LED紫外线杀菌技术,SIAA认证的银离子抗菌技术,抗菌率达99.99%;每次冲洗前后,喷头都会进行水洗自洁,为使用者保持洁净,让污渍无处可藏。

“安保系统”,Q9同样采取高规格。内置陶瓷加热棒,水电分离设计,彻底避免短路漏电危险,且电路板采用灌胶工艺,防潮防水,安全性更有保障;阻燃、防潮、烘干系统保护、泄压保护、防干烧、漏电保护等多重安全保护设置,全方位守护安全。

来自Q9的守护,关乎健康安全,更关乎便捷、舒适:它的活水即热技术,保障瞬间加热,精准控温,避免忽冷忽热;首创的一键旋钮,让操作更简单,小孩老人都会用;智能翻盖功能,无需弯腰和过多接触马桶,使用更安心方便。

对年轻群体占消费主流的家装市场而言,外观设计越来越成为左右选择的重要因素。本届赛事,恒洁易至系列淋浴房HLG61Y22就以高颜值成为红鼎外观设计TOP10

这款淋浴房,除了造型大气清爽,哑黑色搭配出极致现代风外,它采用的行业首创可调距先进技术,轻松实现免等待、免测量;通过导入恒洁专利磁悬浮技术,能让推拉超轻盈静音;其加厚边框设计,让使用更安全稳固。

外观和功能,是一枚硬币的两面。荣膺红鼎创新功能TOP10的恒洁幻趣系列HMF111-111面盆龙头,柔美线条下,不掩其强大功能:优质超低铅健康铜质,根本上解决重金属对人体的危害;流量记忆功能,无需重复调节;温度锁定,告别冷热不均;一键轻触,就能便捷出水。

高品质家居空间的呈现,不仅需要设计师与业主的参与,更需要产品制造企业与家装企业的赋能。前者描绘理想生活的样貌,后者将梦想照进现实,并以好设计和好品质守护万千家庭。

从好家装到好设计,都需以“一品”新国货承载。恒洁将持续以好设计和新国货为万千中国家庭创造健康、安全、舒适、便捷的卫浴生活!

消息来源:恒洁卫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日用品
collection